Author Avatar

iker

2

Share post:

第三天啊,终于坐上热气球了!诚意感天动地啊!
这一下把一个星期没怎么见到的中国人全见了,一篮子除了一对澳洲情侣,全是中国人。
太阳已经升起来了。一个姑娘焦急不已,她还想拍日出呐!
我心想,你别急啊,别的热气球都没飞呢你一个球上去有什么好看的啊。

往气球里充气,气球比我想象的大好多啊,第一念头是:收纳起来很麻烦吧。

充气充得差不多了要把它正过来

多沉啊

开始上人

我们升上空,后面还有一个气球在磨叽

格雷梅方向的热气球也纷纷升空啦!

攒了好几天没飞,今天的热气球格外多



在天上看看卡帕多西亚地貌还有点意思,上帝视角就是不一样嘛!

朝阳光线好暖

其实天上一点都不冷,也没有风,头上有火还挺暖和的。
坐热气球的感觉有点像做没窗户的飞机,但比直升机可安静多了,又可以低空飞行,又慢,简直是高空俯瞰之最佳选择。
后来跟蜗牛探讨为了坐热气球损失了大约2000RMB,到底值不值得。结论还是值得。

远处是乌西萨尔城堡。据说那个地方看热气球很好,但我觉得好像有点远了吧。热气球的飞行线路还是在格雷梅这边。

据说飞行员不能控制热气球的方向,只能控制高度,待求证。所有的热气球基本都朝一个方向去,只有这个自己跑了……



不得不说,有热气球的卡帕多西亚太梦幻了


自己坐的热气球好不好看根本无所谓,反正自己根本看不到。但是像这家Istanbul Balloon是不是太报复社会了?!还一直在我眼前晃!


那个孤单的气球越飞越远了



















日本游客真的是多啊……


到露天博物馆上空了







远处山谷里的晨雾还没有散呢。









地上的人也乐,天上的人也乐,互相挥手乐成一片。

来卡帕一定要坐热气球啊!我本来觉得在底下看看也可以,但是真的坐上去还是很奇妙,飞屋历险记成真了!
而且卡帕多西亚的热气球是性价比最高的,埃及的很便宜但不安全,肯尼亚的很贵而且数量少主要是看动物(2500RMB左右),卡帕1000多RMB就可以了,飞行员也很靠谱,周围同时还有很多热气球,多么梦幻的场景!

突厥猫的国(8,假骑行天下)
突厥猫的国(10,在路上)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