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曼谷天气热不少,一坐地铁更觉得生活节奏快好多,扶梯也走得太快了,不习惯!
折腾到酒店又热又饿,时间还太早,只有标间没有大床。蜗牛要等大床,只好把行李寄存,先出去吃饭。
早上10点多逛街实在是有点早,商场空荡荡的。
逛到一个日料自助,哎呀,一看菜品很赞的样子,进去吃吃。
蜗牛:自助你也要拍啊!
我:下次在北京吃日料自助的时候我好抹一把泪
菜品很新鲜,味道也很好,好像是599B一人。物价比清迈高,但还是比北京低多了嘛,金钱豹这么烂还298RMB呢。


吃饱了也过了中午,回酒店洗澡休息,出来继续逛街。
曼谷人多车多,喧闹的都市高楼林立,燥得慌。
在这里也看到了十几天来第一起事故,小剐蹭。

不过大多数司机都还是很有节操的,堵车不会硬往前把垂直方向的道路堵上,有行人过斑马线会让,也不怎么按喇叭。

siam繁忙的地铁线

夜晚的曼谷比白天更热闹。

去建兴酒家吃咖喱炒蟹,也太好吃了吧!!!!!果断两碗饭!

炒苦瓜尖。超好吃,夹起菜都能闻到铁锅的味道,明显是大火快炒出来的,加上苦瓜尖自己的清香,非常好吃!(不是苦瓜味儿的,尽可大胆尝试)在北方待太久了,吃到清香的蔬菜真开心。

炒牡蛎?记不清了,还是略嫌腥(好像是特意保留的?),不过也挺好吃就是了。

第二天仍然是逛街日,中午在paragon一楼的美食街吃的。
味道一般般,比小馆子的差得多。

鱼冻的味道明明就跟从冷掉的酸汤鱼里捞块鱼的味道一模一样。
思念冬阴功汤就去吃酸汤鱼,味道是一样的……

普通得不想点评。

sweden的冰淇淋,还是那句话,香蕉太实在了!冰淇淋对我来说太甜。

把时间进度条拉快,反正就是逛了一天街,大包小包,在曼谷逛街太辛苦了,我这种逛街苦手苦哈哈地逛了两天还没走出paragon。
下午累挂了去对面的massage按了会儿脚,还是massage爽。
晚上又去了建兴。
蜗牛要吃咖喱炒膏蟹,蟹膏好多啊,加上咖喱里有好多鸡蛋,简直就是一盘胆固醇,吃起来无比爽又很怕自己爆掉。
我们以为是一只蟹,后来又捞出第三个半边蟹壳,连服务员都诧异了,过来换骨碟忍不住数了数,最后还是想不通,又忍不住过来看了看盘子里的……

炸鱼,其实我想吃清蒸的,但是……反正炸的一般。

度假时间结束,又到离开时了,北京大雾,飞机延误4小时。又在机场睡,每次都要睡机场,真是屌丝命。
好容易飞机升空,蒙头大睡,睡得迷迷糊糊睁眼一看,又是一个日出。




感谢不吝赐予我美景。
再见吧泰国,我肯定还会再回来的。

浮光掠影泰北行(十四)
成都——千言万语化作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