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又哼哧哼哧坐长途车,这趟车跟曼谷-素可泰坐的那种不一样,不对号入座,而且很多站要停车上人,那天正好是周日,大概有很多学生要回清迈?反正车上特别挤,还好泰国人卫生习惯好……
到清迈一下车就惊了,也太凉快了吧!空气清新微凉,正是最爱的山区天气啊!立刻明了为什么清迈是避暑胜地了。
看起来这天刚刚下过大雨,乌云都还没散,老骨头又快散了,赶紧坐了个双条车去酒店。
清迈比素可泰要热闹很多,在车上就兴奋得不得了。

订的是Singha Montra Hotel,位置稍微偏一些,但是清迈很小(我本来看地图觉得离老城大约都是南三环到前门了,其实最多最多也就是永定门到前门吧……),对我大帝都来客而言,这点距离根本不算什么,更何况还有moto呢!
到得比较晚,满房,升了个房,一进去都愣住了,好大……


还有单独一间梳妆

订这个酒店就是为了按摩浴缸,这是价格在承受范围内看起来最好的一家了,四季什么的实在超预算太多,被我坚决制止了。


淋浴间

卫生间

蜗牛难过地说,这酒店房间比咱们家整个房还大……
晚饭就在旁边的小酒馆吃,兜兜转转看了一大圈每家都没什么人,看起来老板们也都不着急,悠闲地看着电视,那么多酒吧都怎么活下来的。
泰北的口味已经开始偏辣,真是太令人开心了!

更让人开心的是,物价也低了,这顿饭好像200B吧。

疲倦的一天过去,回房间泡澡,明天可以睡懒觉了!

浮光掠影泰北行(三)
浮光掠影泰北行(五)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