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7

Share post:

NARS白膜:味道还不错,质感水润,补水感很好,皮肤很滑嫩。
德美思嘉 面膜:补水保湿的,普通面膜嘛,没觉得有啥特别的……我对面膜真是没什么特别感情。
娇韵诗澄净洁肤啫哩:非得干用,跟卸妆啫哩似的,乳化倒是很快,不过这个用法我不喜欢。
娇兰 粉底:好推,也细腻,遮盖很好,肤色很均匀,但是妆感很重啊,持妆也一般,比较干,适合偏油皮肤多一点吧。
colorescience防晒粉:有点像EDM的矿物质粉底,平头刷上,不过颜色有点浅,买大的买了深一号的。最后罩一层物理防晒感觉安心点吧。
by terry 银盖 1#:颜色合适,没妆感,遮盖适中,不干不油,喜欢,就是面霜不够滋润的时候推起来有点涩。今年秋冬的备选。
GA lsuv 4#:比较轻薄,觉得适合夏季多一点,不过不知道脱妆不。4月用还是觉得有点干了,还不错啦,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遮瑕什么的也一般,适合皮肤没什么瑕疵的人。
covermark中草药 BO00:真好用啊真好用,湿润,服帖,没妆感,特别好推,填毛孔很好。以前在专柜试觉得妆感特别重啊……果然粉底还是得在家做完护肤程序再试最好。
植村秀红萃精华:橙汁味儿好浓,吸收也好,很舒服,没有负担感,不容易黯沉。不过没什么很特别的地方让我想掏钱啊。
muji抗压舒缓化妆水:味道跟Avalon的VC水一模一样,鲜橙多味儿,略有点刺激,皮薄的时候水过就泛红。我还是不喜欢这种滑腻的水。
娇韵诗柔润身体乳:很舒服,滋润不错,味道适中,性价比不高,穷人不考虑。
SR储水精华:当水用很舒服,当水前精华不知道它在干嘛……感觉跟精米差不多嘛,温和度我很满意,不过性价比很低。
莉薇润白水:还不错,没有刺激感,补水还不错,难得温和补水感的美白水。
Giovanni免洗润发:很香,但是一会儿就散,所以不讨厌,有点粘手,觉得跟redken那个有点像。

三个润发精华乳。
潘婷太香,硅滑非常严重,因为滑得难受就多冲了一会儿,结果头发比平时还干燥了……讨厌,不喜欢。
海飞丝还可以,没那么滑,之后头发好定型,睡一觉也不容易变形,蓬松服帖度都不错。
施华蔻居然是最不滑腻的,跟海飞丝差不多,还不错。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kiehl's 每日运动&氨基酸洗发露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