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kiehl’s amino acid shampoo
契尔氏氨基酸洗发露
kiehl’s all-sport every day shampoo
契尔氏每日运动洗发露
每日运动那个是顺手捎的,但是用下来反而更喜欢一些。
可能因为每天洗头,帝都又实在是干燥得过火,比较温和的洗发露才能得我欢心,像seba啊,Giovanna之类的,太强力的对我没什么太大必要,我既不是油性头皮,也没有隔太长时间洗,一天之内的灰尘油脂还是很容易洗干净的。
氨基酸的口碑很好,但我用下来觉得略有点发涩,吹干也有点干硬,可能夏季更合适一些,春季用略干。
每日运动倒是没见过什么评价,适合每日使用,就没那么强的清洁力,洗完头发润润的,干净但不是非常舒爽的感觉,喜欢Giovanna50:50的可能会欣赏它吧。
(以上评价是用同一种护发素条件下)
味道还不错,清淡,最怕熏死人的洗发水,又不是香水搞那么来劲干嘛啊。
就是性价比不高,其他倒还挺得我欢心的。

随手记9
周五愉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