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0

Share post:


Paula‘s choice remarkable skin lightening lotion 宝拉珍选晶澈美白乳液(果酸版)
最开始是在锁骨这里看到的文,对一个雀斑人士来说,不试不足以体现我的资深斑点史啊!
这个产品宝拉的官网上是没有的,但是淘宝旗舰店里有,因为有效成分是对苯二酚,国内的化妆品禁止使用这个成分。
我放心使用的原因在于我对美国FDA的信任度要比中国卫生部高。
这方面我真不是一般的崇洋媚外。
还有一个水杨酸的版本,比较适合油性皮肤使用,我个人理解水杨酸和果酸都是一个类似导入剂的作用,因为斑点比较深层,只在角质层上作用的产品是看不到什么效果的。
质地是白色的乳霜,有点胶质的感觉,味道有点酸酸的,延展性很好,但是量不要太多,一是因为果酸还是会有刺激性,薄薄抹一层就行了,二是因为多了会跟后面的面霜搓泥。
早晚都可以用,但是白天要记得用防晒。我早上没时间等它吸收,就只在晚上用。
我是把它放在精华和面霜之间,因为易敏感的脸颊也要用,搭配的精华先是ANR,后来是trilogy的Q10,一个修复角质,一个是油质,也有修护的作用,我对果酸还是有点忌惮的。这样用精华打底是不是会减弱对苯二酚的功效,我觉得应该是会,但是还是保住角质健康为先吧。
我会等前面的精华吸收好之后再涂宝拉,然后宝拉吸收好了再涂面霜,大概都是隔两分钟吧,避免搓泥也尽量不互相影响。
效果方面,我觉得淡斑还是很明显的,最近照片应该能看出来,但是用了俩月之后停用会有一些反弹。
皮肤会白很多,我的粉底本来就偏深,现在更是深了2-3个色号。
由于果酸的作用,皮肤也比较细腻光滑,对黑头也有一些效果。
至于长期使用果酸和对苯二酚对皮肤的损伤,我一支60ml马上用完了,没有觉得有非常显著的角质受损状况,我是根据冬天出入暖气屋子脸颊的发红情况来判断的,基本没有明显退步。
我个人而言,还是蛮喜欢这个东西的。
(这篇强调了很多“我”,纯属个人感受,跟风需谨慎。因为成分还是有争议,心存疑虑的人还是不要用了,不用折磨自己)
成分:
产品活性成分:对苯二酚(黑色素抑制剂)
其他成分:水、乙醇酸(果酸/去角质)、Dicaprylyl Maleat(稠化剂/润肤)、甘油硬脂酸(稠化剂)、Ethoxydiglycol(溶剂)、Cetearyl Alcohol(稠化剂)、丁烯乙二醇(润滑剂)、甘油/乳酸(保水剂)、Cyclopentasiloxane(皮肤调理剂)、氢氧化钠(酸碱中和 剂)、硬脂酸/Isostearic酸(稠化剂)、硅酸镁铝(稠化剂)、Cyclohexasiloxane(皮肤调理剂)、犬蔷薇果油(植物油/润 肤)、角鲨烷(润肤)、二甲硅油(硅胶润滑剂)、维生素E(抗氧化剂)、泛醇(保水剂)、尿囊素(皮肤舒缓剂)、氢化卵磷脂(皮肤调理剂)、 Bisabolol(消炎)、Sodium PCA(保水剂)、曲酸双棕榈酸酯(软化剂)、聚乙二醇-100硬脂酸(稠化剂)、黄原胶(稠化剂)、亚硫酸氢钠/亚硫酸钠(稳定剂)、乙二胺四乙酸二钠 (螯合剂)、山梨酸/苯甲酸/Chlorphenesin/Phenoxyethanol(均为防腐剂)

囧盘01,粉棕就是我的菜呀!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