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8

Share post:


PAULA’S CHOICE weightless body treatment(with 2%BHA)
宝拉珍选 水杨酸身体乳
背上的痘痘真是魔障啊,虽然没人看得见,但是真的很痛,而以我手欠的程度而言,绝对要抠,看不见就乱抠,背上经常血淋淋的……太惨了。
之前是用acne的treatment,但那个真的很干,点对点还可以,背上看不见都是粗放的大面积抹干得发痒。还试过果酸产品,但又都有点油,而且对炎症痘痘的效果并不好。
最后只能投奔水杨酸了。
宝拉很热衷于使用水杨酸,各类产品名目繁多,这个身体乳对我来说还挺贵的,店铺活动也没有折扣,咬牙。
啫哩乳液质地,没有香味,延展性好,吸收也很快,不油腻。
北京比较干燥的时节搽完几分钟之后会觉得有点干,但并不是特别厉害。热起来就挣合适了。
我脸上基本上没有油(今年好像有一点了,开心),可能油都出在背上吧,尤其是热的时候,衣服摩擦之后特别容易发炎。用水杨酸之后会好一些。
对炎性痘痘的效果比较好,第一天就不痛,第二天就不肿了。
对背上皮肤的角质堆积啊,不平滑啊,痘印啊,都有点效果,不过我也只是摸出来的,看不清楚。
但是手臂的毛囊角质堆积好像效果没有我想象的好,还是让它去对付痘吧。
如果没有这方面困扰,倒也没必要买了。

欧莱雅沙龙修复洗护系列
宋奉宜医生给我的答复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