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放下行李饿得都冒冷汗了,老板娘在地图上画了餐馆多的街道,我们就出门吃饭去了。
先在中谷堂买了两块米饼吃,辣椒还挺辣,香。


然后犹疑了半天吃这个还是吃那个,最后还是懒得进正经餐馆,就吃了拉面。



散了会儿步,奈良感觉比京都乡野得多,町家猫叫狗吠的。
回民宿,被褥已经铺好了,洗澡睡觉。

外面的猫鬼哭狼嚎了一夜,简直跟闹鬼没什么两样,我半梦半醒之间做了好多咒怨之类的梦。
早上起来觉得自己也是好笑,家里三只猫却从来没见识过猫发情呢。

民宿是一家制墨作坊改建的,小庭院还挺美。

老板娘手艺不错,早餐口味家常简单,没那么多虚张声势但是很好。

出门遇到小朋友。

奈良町还是很清静的。







走到猿泽池,池边很多老人在闲聊,鸽子晃着屁股在池边跑来跑去,很社区氛围。





从奈良公园玩出来,买了柿叶寿司在池边野餐。没有在奈良公园野餐因为真的无法在鹿群炯炯目光下安心吃饭。



哆啦A梦粉特意买了一个比脸大的铜锣烧,吃了三天也没吃完。


下起小雨,我们俩撑着伞吃寿司,盒子刚一打开,一群鸽子就扭着屁股飞快地跑了过来,有一只甚至还站到蜗牛的脚上瞪着他,简直像是豆豆附身。



寿司一般吧,吃个趣味。


有奇怪的老爷爷在池里捞乌龟,然后又放进去,我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他在干什么……



 
 

近畿十五日(33.从本宫大社到五条到奈良)
近畿十五日(35.春日大社)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