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攒了五天的好人品,终于在第六天中秋节还债了。
半夜下起了雨,早上五点半就饿醒了(蜗牛再次对我的饭量表示震惊),起来吃了几块点心。一看外面下着大雨,只好在床上上网打游戏。
磨叽到十点多蜗牛才醒,合计了一下是该按原计划去室韦呢还是怎么样。
看看依然下个没完的雨,还是去室韦吧,如果路不好就在恩和住也可以。

这段路本来路况应该还行,但正在扩路,隔一段就烂一段,下雨泥泞不堪。两边翻出来的黑土看着就挺心疼的。
到恩和吃午饭,淡季、下雨又过节,几乎是个空城,一只狗浑身湿透坐在门户紧锁的房前守望,看着格外凄凉。
只有一家饭馆营业,所有人都在这里吃饭,忙得他们一家子团团转。
大炖菜,好久没吃着菜叶子了啊!

孜然炒牛肉。居然这么多牛肉。

俩东北菜搭的是列巴,实在不适应,感觉就像在土耳其吃东北菜……
列巴还是甜的,配菜吃就更奇怪了。

看恩和这样子,住一天也没什么可干的,索性还是去室韦吧。
越往北雨越大,路上都没什么车,雨雾中安静的原野和丛林交替而过,我们孤独地在路上飞驰,好像漂浮在这偌大的世界里。
到室韦感觉更悲切了,雨势依然不小,村里连狗都没有了。
奶牛吃饱了早早回家,却没有人把牛圈的门打开,牛回头看我们一眼,又转回去继续等门,就那么沉默地、耐心地、似乎要一生一世地等待在那里了。
室韦和恩和一样完全是旅游村,但是淡季、下雨、过节,还是好些旅馆都没开门。
好不容易安顿下来,房间还漏雨,换了一间屋子,打开电热毯,我们俩就窝在被窝里打了一下午游戏。

天快黑的时候雨小了一些,找地方吃饭去。

都说室韦饭馆又贵又难吃,我觉得还行啊,毕竟菜量摆在那里,一份的量顶北京的饭馆3、4份,人均50的价格也还行吧。
牛肉炖双菌,,我就是爱吃蘑菇嘛!牛肉居然多得吃不完……

韭菜花炒鸡蛋,说好的炒鸡蛋呢?!这明明是鸡蛋饼……他们盘子都上哪儿买的啊,一个个比脸还大两圈。

老板娘还很好心,赠送一桌一个月饼过节(五仁的!!!),我哪儿还吃得下啊……
吃完到处看了看,冷得嘚嘚的,赶紧回屋洗澡睡觉了,希望明天雨停吧!

迫不及待去迎秋(5.从根河到额尔古纳)
迫不及待去迎秋(7.从室韦到莫尔道嘎到海拉尔)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