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理肤泉抗皱眼霜:皮肤不适的情况下有点刺痛,保湿还行。
雪肌精洁面:泡沫不太丰富,很细密,洗感很柔和,洗完也不干。
卵肌洁面:泡沫倒是丰富,但是太涩了。
lp鱼子粉底:放了好久才想起来用,有点干掉了。不过推开居然还很顺滑,不过会有粉感(大概是失水的缘故),遮盖力不算强,持妆很好,不暗沉,皮肤也不干。
dr brandt 毛孔系列的洁面:很干涩。
dr brandt毛孔滋养霜:对痘痘效果非常好啊,消得飞快。而且居然不干燥,萌生买正品之心。
dr brandt毛孔什么慕斯:比较像是填充毛孔的妆前,质感比较干,但其实不干燥,我用没什么明显作用。
cpb日间防御乳:其实保湿什么的都不错,不过香味我不喜欢,而且日系滋润乳液的内在油腻感到cpb这个价位都不能消解真的让我很烦躁。
cpb保湿露:还不错的水,露状感,不过和价格比起来……反正我不会掏钱的。而且我好像过敏了。
妮维雅瘦身凝露:使用感还不错,凝露夏天用比较清爽,瘦身什么的就无感了。
BWM身体乳:香味很正,使用感上佳。
LM卸妆乳:还不错,不过也说不出什么特别喜欢的地方,甚至都想不起来具体感觉了。
physiogel AI霜:比以前那个cream稍微轻薄一点,不错,以后秋冬就用它了。
 

DHC深层卸妆油
小王爱上网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