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3

Share post:


inoui双色遮瑕膏
几万年没买过彩妆品了,一直缺个膏状的遮瑕/高光,某天在1000的blog里看到这个东西,哇,正是我想要的嘛!
就一个色号,里面两个色,base color偏黄,比肤色略深,遮瑕为主,light color偏粉,比肤色略浅,高光用得比较多。
我一般不遮瑕的,斑这个东西很难遮,也遮不过来,干脆放弃,偶尔有特别碍眼的红肿痘才会遮一下。
主要就是light color在鼻梁打高光,以及遮住内眼角下的暗沉;base color就在鼻梁两侧打鼻影。之后再用高光粉和阴影粉,立体感会更强一些。
如果时间比较紧就在粉底之后用inoui,粉状的省掉也可以。
当然更多时候还是全部省略……
以前用过MUF的遮瑕,比较干,inoui会稍微润一点,但也不是特别润(不能要求一个遮瑕太滋润),还是靠护肤程序的保湿滋润,对彩妆部分不要太奢求。
基本没有干到起皮爆粉的情况。
外壳容易留指印,那个金色条状是按压开关,带出门的话最后还是保留外面的纸盒,不然很容易就开了。
刷子是伸缩的,我只用来沾取膏体刷在脸上,然后是用手推开的,遮红肿痘的话会用它延展,好像也不难用。

说明书,有标示base color和light color的位置,基本就是高光的地方用light color。

卖家ID:麦芽片
 

菜市场
北天主教堂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