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6

Share post:

昨天豆妹跑到楼道里去玩,一般她溜溜达达就拐弯了,但是我一关门她就会飞奔回来。
昨天我关门再开,没看见她,然后听见远处一声惨叫,赶紧追出去看,她在对面楼道同一位置对着门惊慌地嚎。
赶紧叫她回来,她迟疑地走了两步才认出来是我(这是有多笨),飞奔回来。
进屋元宝在门口等着,跟她碰了碰鼻子,她啊啊叫两声撒娇,然后又高高兴兴玩去了。
脑残儿童欢乐多。
蜗牛回来跟她恳谈了一下,豆豆啊,你可不能乱跑,你要是丢了就没人要了,你长那么丑你得有自知之明,要是元宝出去还有人捡,你就……
我觉得这爹不是个好货……

————————-

扁豆小盆友成为家庭一员已经三个半月了,我们已经完全的彼此适应,她虽然相貌平平不如元宝好看,但她纯真烂漫活力无限,让老年人之家变得青春多了!

我的眼线妹

妈妈的小心肝,每天晚上都安静地睡在妈妈的枕头边

楚楚可怜眼泪汪汪地看着我

美男子陈元宝就不用说了,一千多岁的老猫了还是那么老帅老帅的,以痴呆的表情行走江湖迷倒众生,人称“面瘫潘安”!

痴呆也这么帅啊

妈妈好喜欢

忧郁啥啊,让妈妈揉揉

思考猫生大事

轻易不见人,给个大屁股

两个小盆友节日快乐!

小花花呀么小花花
看猫看猫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