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4

Share post:

被律政佳人点名了,我的强迫症迫使我不得不交作业……我恨点名。

今年懒得琢磨买什么防晒了,有什么用什么。
左一欧珀莱,不要钱的,擦身体。
左二薇姿,某人囤货囤得快过期了扔给我的,擦身体。前面那一堆也是。
左三欧珀莱,日系擦脸有点干,擦身体又有润色,还是粉红色!这是什么调色啊,泛红皮擦了更红,对黄调肌肤基本也不是合适的色调啊,好怪,凑合擦脖子。
左三安耐晒SPF32,得再湿热一点我才能用,估计桑拿天合适。虽然是乳液状的,但还是有点刺激和干。而且得单独卸妆,这个我有点恼火。
左四欧莱雅,今年的脸部防晒基本靠它了,没什么缺点啊,我也不追求防晒值特别高,30足矣,使用感好用足量才是王道,毕竟指数越高舒适度越差皮肤负担越大,为了1%~2%的防护差别,我宁可打伞补足。
左五是colorescience的防晒粉,我买了深一号色的,结果好黄……好在我主要是想刷脖子和锁骨胸前这些地方,擦防晒霜太腻,还蹭领子,用粉状的清爽一点。
目前手上就这些,也没什么草的,所以,用完再说吧。

L'OREAL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
宝爷的日光浴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