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7

Share post:


Eucerin gentle hydrating cleanser
优色林温和洁面乳
给蜗牛买的,冬天用。
蜗牛夏天是个混油皮,到冬天就变成死干皮了,又不听我的话,喜欢粗暴对待皮肤,我每天都要怒吼他“轻点擦!那是脸!”,不过收效甚微,我每次看到他一脸痘印就失去了给人护肤建议的信心。
秋冬的洁面主题当然就是温和,蜗牛就洗洗灰尘,足够,偶尔我先卸了妆,就用这个作二次洁面。
基本无味,泡沫稀薄脆弱也不多,洗感比较软塌塌的,属于带妆的话洗了绝对不安心的。
不过冲洗很容易,皮肤也很柔软不干燥,但是没有很清爽的感觉,没有膜感,比较脆弱的皮肤应该喜欢。
属于常规使用很ok,要惊喜可能没有的产品。
Q:适合什么肤质?
A:偏干皮肤四季,敏感皮比较喜欢的洗后感,偏油皮可能只能早上用了。

trilogy Q10 &玫瑰果油
Eucerin 优色林Q10面霜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