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5

Share post:

arora推荐之后红得一塌糊涂,大家应该都用过了吧。
我个人非常喜欢护肤油,每年冬天都跑不了要用几瓶,好不容易到冬天了赶紧入手。

trilogy CoQ10 booster serum-Q10护肤油
第一次用我就被气味震惊了,这明明是绝味鸭脖卖的翅尖那个辣椒油的味道啊!每天往脸上抹这个油,感觉还真奇怪。
质地跟玫瑰果油比起来要更“油”一点,吸收不如玫瑰果油快,不过作为油来说,还不错了,不会太厚重。
我一般一次用4-5滴,喜欢加一点化妆水混合用,吸收比较好,感觉也没那么油腻。
效果的话,呃,说实话,除了护肤油本身的保湿滋润效果外,别的我没有太多感觉。
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玫瑰果油一些。

trilogy certified organic rosehip oil玫瑰果油
和老板之前就跟我倾诉过很多次玫瑰果油好用,我就买了个大的。
味道很淡,基本忽略。
质地比较薄,每次大概5-8滴,稍微兑点化妆水会有点乳化,上脸吸收非常快,拍拍按按两下就没了,想按摩一下都没机会,倒是非常适合早上赶时间。
效果的话,保湿滋润不错,抗氧化什么的功效可能有一些吧,我还另外有加抗氧化精华,不指望它。
北京冬天室内外温差大,风大,空气非常干燥,每天对着电脑又更干燥,缺少油脂地皮肤需要有些油来润泽角质,每当这种时候,我就羡慕有油份的皮肤。就让我们互相羡慕吧。
作为保湿精华来看,这个产品更适合冬季北方的干皮,比之liposome那种浮云,还是油更解决问题啊。
Q:两款哪个比较好?
A:Q10比较厚,玫瑰果好吸收,我个人喜欢玫瑰果多一些,但是Q10可能更有存在感,有心理上的有安全感。
Q:适合什么肤质?
A:玫瑰果油好像是非常不适合油皮的,致痘吧。偏干皮作为油份的补充还是不错的。
Q:如果按摩的话用哪款比较合适?
A:Q10更厚实一些,做按摩油更不易拉扯,用量我大概要15滴吧。玫瑰果油吸收太快,做按摩油会非常费。

MAC2011春夏妆容小赏
Eucerin 优色林温和水润洁面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