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0

Share post:


kracie 渗透集中修护发膜
最早是看见财宝大赞,对这种阅人无数的同学给出的推荐,我们必须要有足够的重视,她们不仅见过猪跑还吃过猪肉,不仅见识过贵妇货也没少摸过平价货,这么有价值的意见怎么能不参考呢?
味道很香,我真的很讨厌用发膜就是因为味道,浓重的香味加上无敌的留香度,今天用完一直到明天洗澡前都还有那股味道隐约在鼻子边蹿,真是噩梦。不知道里面哪个化工成分的味道重到所有的发膜都必须用强势的香料才能盖住。
质地很粘稠,有点像什么芝麻糊啊藕粉啊之类的感觉,但是抹头发上很好涂开,而且有“吸收”的感觉,马上就会觉得头发顺滑了。
冲洗也很容易,我觉得比施华蔻那个好冲多了。
顺滑的效果非常明显,冲的时候就觉得发丝滑不留手而且很顺,吹干的时间也会变短,头发也会变得有点轻盈的感觉。
粗硬发质应该会更喜欢些,头发会比较松软。
对我最明显的效果就是头发不会那么执拗的非要自来卷了,比较容易照我的需要吹成我要的样子(大多数时候只是希望它服从地球引力而已)。
当护发素用的效果也差不多。
值得试试。

周末探狗
囧盘01,粉棕就是我的菜呀!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