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2

Share post:


NYR rose&mallow moisturiser 玫瑰锦葵面霜
有的时候会纯粹因为一个集满全系列的BT愿望而买一大堆东西,人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劣根性,容易被市场营销所利用。
比如这罐面霜,我真不知道买它的动机是什么,官网的介绍:

Lightly moisturises and protects ALL SKIN TYPES.
Cooling and restorative rose balances the complexion while mallow and almond soften and smooth for radiant skin.

Benefits:
• Soothing
• Revitalising
• Rehydrating
• Dermatologically Tested
• Suitable for Sensitive Skin • Clinically Tested

How to Use:

Use morning and night as part of a skin-care regime, or apply regularly throughout the day.
介绍神马的,都是浮云。
虽然叫rose&xxx,不过一点玫瑰味道都没有,究竟是精油系的什么怪味道我也说不清。
质地比乳香要软一点,比杏仁又要粘稠一些,所以最好是手心捂热一下再上脸,比较顺滑好推。
我放在9-11月的晚上用,九月嘛,是为了配搭ANR的修复作用,十月嘛,是为了缓和宝拉美白乳液的刺激,十一月嘛,就纯粹是用完了事。
这个面霜属于油份跟水分比较平衡的,适合混合或者中性皮肤在秋天用,不会觉得油腻,保湿度也合适。
我现在勉强能挤进中性偏干皮肤的行列,用起来也就马马虎虎,前面底子的保湿滋润够(比如宝拉),多它也不多,前面不够滋润(比如ANR),加它也没什么大作用,好在我还挺能凑合的,早上起来脸皮干一点也无伤大雅。
至于别的什么修复之类的,感觉并不明显,我只能说它温和罢了。
我越来越淡定了,用什么都差不多啊!

睡觉猫
korres 柠檬罗勒身体乳&番石榴&酸奶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