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2

Share post:

巴西滚蛋了,荷兰踢得也很丑.
乌拉圭手球了,苏亚雷斯用自己献了祭.
两个队的半决赛,我坚决地站在乌拉圭那边.荷兰现在踢得太不像话了,一团乱麻,看着就火大.
——-
阿根廷又哭泣了,我直接怀疑阿根廷100年内的运气都被老马用完了.
老马的部署应该是打控球,但是勒夫布置了贴身逼抢,阿根廷失误率增加,威胁就小多了.
阿根廷的工兵明显不够勤恳,中场基本上完全放弃了,德国人自由自在地传,自由自在地带,然后就直接面对后防线了,这是什么打法啊?前后场完全脱节.
下半场好了点,增加了抢断和逼抢,攻防转换速度加快,威胁才大多了.
不过压得太靠前,这么大的空当,德国人反击不要太快乐哦.
阿根廷人确实不够拼,丢球了也不会马上反抢,先遗憾一番,气势就先弱了.
德国这场比赛真是酣畅淋漓,赞哪.
虽然阿根廷踢得不好,但我还是有点伤感,老马哟,拜拜.
——
西班牙…让我先自己去死吧,我闹钟没响!起来就4:40了!!比赛都完了!
赶紧上网看了一眼,呼,赢了.
早上起来看了重播,哇塞,真是跌宕起伏!!卡西扑点球太帅了!比利亚又进球了!
西班牙对球的控制,对中场的重视,跟阿根廷真是两个极端.
这个时代的足球,工兵后腰很重要啊!从98年往后数,哪次的冠军没有强力后腰,不能人人都有一颗前锋的心,也得有人默默耕耘.
下一场博斯克该变阵了吧,托雷斯仍然没有找到状态.话说08年他也一直没有状态,倒是决赛搞进去一个关键球,对手就是德国.
德国现在生机勃勃,整个气势如虹,很难搞.
克洛泽太喜欢背后铲球了,这种动作太危险很容易吃牌,下一场得注意点.
西班牙后防线还是不够稳妥,我不放心啊.
西班牙西班牙,西班牙.
也许该说巴萨巴萨巴萨巴萨,巴萨强则西班牙兴…

熬夜n宝
范儿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恭喜 — 2010-07-06 at 14:37

    知道要被你拍,不过我还是悄悄说句,我希望这次的决赛是德国和荷兰,因为这次我挺德国和加纳….爬走….

    • Commenter's Avatar
      iker — 2010-07-06 at 15:33

      哈哈,我希望是西班牙和乌拉圭诶,我跟你完全相反!不过已经到半决赛了,胜负我好像也不觉得有啥了,嘻嘻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