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4

Share post:

昨天的前两场比赛都无聊得我在沙发上打滚,简直要发狂了!!
这届世界杯实在是有史以来见过最无聊最闷水平最低下的一届,这都是在玩什么啊?!不是1:1就是0:0,我真的是要发疯了!
好不容易熬到巴西和朝鲜出来,先看见奏国歌就有人内牛满面,我就有点搞不清状况.
然后解说说朝鲜摆出了541阵型,敢问这是什么阵型?!
蜗牛同学一语道破天机,其实就是901啊!嗷,乌龟阵乜!
乌龟阵果然是技术型球队致命的软肋,明明在个人技术和技战术水平上都差着不是一点半点,但就是围着打了半场也未见成效,禁区里挤了十几个人,球永远都打在人身上弹回来,嗷,天哪,埃里克森,你在偷笑吗?这根本就是02年英格兰的翻版!!!
02年阿根廷败在乌龟阵下,最后巴西基本上是靠小罗灵光闪现才解决战斗.
密集防守不好破啊,很拼运气.
卡卡完全不在状态,不是发挥好不好的问题,是完全不在状态.
罗比尼奥我都不想说他,大哥,你不要再踩单车了好不好,一点用都没有还贻误战机.
法比亚诺…算了,除了浪费机会之后看见他,我就没见过他.
结果发动进攻的总是两个边后卫,麦孔和巴斯托斯真是累死了.
巴西现在这个中前场,效率太低了,如果这样下去,夺什么冠啊!
朝鲜人是在拼命.
这个拼命法跟韩国人还有所不同,我忍不住想,输了就要去挖矿,噢,不如赢了吧.
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在伟大领袖金将军的指引下,他们打出了气势,我尊重他们每个个人,可是朝鲜人有机会尊重他们吗?输掉的比赛会转播吗?即使被剪剪剪剪剪,只留朝鲜队员威风凛凛的镜头,那也是会变成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例子,跟我们之前学习过的赖宁雷锋焦裕禄孔繁森一样,成为一个统一思想的工具.
真不是我想把政治扯进来,我非常反对体育政治化,我也很讨厌举国体制,一场真诚的比赛最后会变成一段样板戏,真是侮辱了朝鲜队员拼的命和郑大世们的眼泪.
其他国家的人未曾体会到这种方式也就罢了,中国人应该熟得不能再熟了吧,乒乓球丢个冠军还一堆2B叫嚣丢了中国的脸.
中国的脸皮没那么薄,厚着呢,这点事儿也就是掉点废旧角质,不会变成敏感皮肤,人民群众的敏感带不用这么多吧.
足球就是足球,球迷可以嗷嗷叫,可以骂人,与人无害,但是用国家机器来控制足球,就太恶心了.
一个需要储存实力的巴西,和一个拼了命的朝鲜,好吧,2:1还算合理.
由于有人拼命,这场比赛…还挺激烈的,好吧,在这届世界杯水准低下的情况下,还算可看性比较高.
别提国足了,放我一马.
晚上亲爱的西班牙终于要出场了!!!我好激动啊!!!!!!!!!!
西班牙VS瑞士,2:0.西班牙这次没带什么工兵,如果瑞士在中场凶狠抢断,应该效果很好吧…哎哟愁死我了.
洪都拉斯VS智利,0:2.智利这届很有看点,你喜欢02年的阿根廷吗?请看这届智利队.
南非VS乌拉圭,1:1.
比赛打到现在都很无聊,2:0都算大比分了!真是情何以堪哪!!!!
求求你们第二轮有点状态好不好,又不是都能夺冠,再不进入状态就该回家了.

有长进
胸闷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