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2

Share post:


lavera 婴儿润肤油-baby&kinder skin oil
买滤水壶的时候顺的一个润肤油,应该是德国的牌子?可能跟weleda之类的类似?
懒的求证了.
这牌子的中文名叫真理,某天我路过崇文门新世界的时候看到外面的大广告牌子,看来内地也有得卖了.
味道偏甜,我不是太有爱,又是油,又有甜味,就有点腻,我是粗人,不太受得了.
蜗牛说很好闻,当按摩油他觉得很香.
嗯,当然,在这一点上只要我表示不赞同,他就会鄙夷地说,对,你就喜欢你那个猪油!(lush的按摩芭…)
真是千古奇冤!一生的污点!
质地偏滑润,按摩不错,如果只是当润肤油,就稍微有些厚了.
水冲掉再搽身体乳还是会有些粘,比较适合冬天,天气热起来会觉得不舒服.
有时候又耐心,就和点珍珠粉按摩,再用浴液洗掉,倒是不错,光滑又保湿,也不粘,不过太麻烦了,我难得有兴趣.
最近觉得palmer’s的油轻薄不粘腻,这个天用用倒不错.

ws猫
Avalon Organics 婴儿两用洗浴液-baby shampoo&body wash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