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20

Share post:

家属大军来住了一周,每天好吃好喝吃得我们仨膘肥体壮,尤其是肥猫元宝,吃虾吃得生物钟都紊乱了,我吃早餐他也在旁边上窜下跳的叫我,简直不要脸.
本来还有第二波大军来袭,但是最后关头被阻截了,于是…容我规划一下二人一猫接下来的生活吧…
首先,要彻底打扫一遍卫生,洗东西,然后给宝爷洗个澡.
第二,得去把驯龙高手看了,好久没看电影了,顺便吃个川菜或者疯狂抄手…
然后,还要千里迢迢的去回龙观给人送微波炉.我是做的什么孽,到处求人接收我的微波炉,还要送货上门…(candi啊,记得要接收搅拌机啊,回头也给你送货上门…)
哦,还要去通州取回wii,马里奥银河2出了,得玩啊!还要顺便请人吃饭.
还要陪蜗牛去配墨镜,便宜的话自己也搞一副不错.
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世界杯就要开幕了,倒计时啊倒计时,我要备好鸭掌鸭舌鸭头以及海带藕片毛豆啤酒,oh yeah!谁也别跟我说上班…让我麻醉自己,嗷嗷
————————————————
天气就要不可挽回的热起来,湿起来…心中好生悲哀.
划拉划拉囤货,洁面居然都是无泡的,我还真是执念.
但是夏天死活应该有个泡沫洁面的,我是应该继续买fancl洁面露(真好用哇!),还是继续花心的买没用过的呢?
跟幕僚们讨论了一下,目前的备选是城野医生.
夏天就是想用日系洁面,泡沫丰富哗啦啦,爽歪歪.
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好奇cpb和dicila.
万艾可同学,你不用买那么贵的洁面.
routine又有点变化:
夜:
卸妆-freeplus
洁面-小蜜蜂
纸膜-oshadhi橙花/薏仁水/芦荟水
水-pp赋活保湿
精华-哲学vc
眼霜-darphin
面霜-nyr乳香
日:
洁面-aveeno洁面摩丝
水-pp橙花
精华-哲学紧致
眼霜-哲学
面霜-nyr杏仁
防晒-sk2
哲学紧致精华的味道实在是太难闻了!!!我这种嗅觉无能都受不了!每次闻到都觉得要吐.
基本过渡到哲学为主了,面霜还没开,让我再多爱nyr几天,缠绵~

随手记4
抢镜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