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7

Share post:

介绍:
这是Philosophy/自然哲学最受欢迎的产品,超浓缩,一步清洁,迅速清除污垢。
皮肤需要维持在彻底清洁及适合的酸碱状态才能保持 健康。purity made simple 4合1草本精华洁面乳,配方温和,含天竺葵、花梨木、肉桂及檀香等多种植物成分,可一次性清洁面上的污垢和化妆残渍,平衡肌肤酸碱值,收敛毛孔及滋润肌 肤。只需在面上轻轻按摩30-60秒,便可迅速溶解面上的污垢,速效洁净配方,每日早晚使用,使您即时感受洁净、舒爽。
主要成分及功效:
天竺葵:平衡油脂分泌
鼠尾草:收敛毛孔
檀香油:软化及滋润肌肤

purity,i被透明胶粘掉了…

这个洁面我心仪已久,早在两年前就想买,和老板下手神速,买了分给我试用,大爱.

一直在我list上摆着,但是一直没有契机收回来.

终于,某日和老板问我,大的哲学洁面要吗?
要啊.

签单购物是超支的源泉~~~

味道简单,质地是淡乳黄色的很稀的啫哩感乳液,轻薄,无泡,在脸上很容易就推开,随便打几个圈,T区着重洗洗,冲洗也很容易.

洗掉脸很柔软,并且感觉清透.

微有膜感,但并不闷,也不感到残留.

清洁力嘛,我日常就是防晒和散粉,足够,如果防水的防晒或者粉底会先卸妆.
就当二次洁面,足够的.

我推荐给油皮干皮混合皮用,反馈都很好,真是杀人越货必备良品.

如果只能有三个洁面,它肯定在我的list里,用完将近500ml也不腻歪它.肯定回购.

又震动了...
流水帐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