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和老板团购的时候我订了香芹精华,香芹眼精,樱草面霜,回来她又强卖给我一个洁面

最先开用的是樱草面霜

aesop樱草面霜 primrose facial hydrating cream

我对它的期待值非常高,因为我实在是太缺少一个能让我产生专一信念的冬季面霜了!

不过没等到冬天,去拉萨的时候就带去了.

味道非常浓,刚下火车的时候昏昏沉沉地犯恶心,闻到那股浓重的天然系味道简直就想吐.
但是难得的是,一贯对天然系味道评价为”shi一样的味道”的蜗牛同学,
居然说,这个味道还好啊,比你那个猪油(注,特指lush的按摩芭)好闻多了!

质地看起来不是很滋润,比较偏乳液,我觉得与其用罐子装,不如用按压瓶,更干净.

我跟蜗牛都用,他不觉得油,我不觉得干,还算两面讨喜.

晚上我是要用VE打底的,那个就是活生生的往脸上抹食用油,
然后再用一大坨面霜,一脸油光在黑夜里反射着熠熠星光,绝对是大油脸.

但是第二天早上爬起来,脸都是干的,一点油都不会剩
据我观察,也没蹭在枕头被子上啊.
拉萨真的是超级干.

白天就是ayura的精华打底,之后用樱草.
这个搭配正常多了,就ok.

不过撑不过中午,下午脸就很干.

拉萨本来就干燥,紫外线又很强烈.
天气极端.

我用下来觉得保湿精华+樱草面霜在大部分地区应该都够了.

吸收很快,尤其是搭配香芹精华,嗖嗖的,我都还没来及拍打拍打按摩按摩就没了.
搞得我都有点无所适从了.

滋润度也很不错,主要是在维持不错的滋润度同时还能保持良好的水油平衡,蜗牛这样的混合皮也用着不错.
颇为难得.

这一罐还比较经用,60ml,我大概能用100次左右吧,我每次都挖一大坨啊.
要知道一罐40ml的乳香我也就用个30次而已.

本来打算买一罐冬天继续用的.

澳币汇率飞涨
算了.

于是我,买了一罐美加净……

又年末了(12.2.2009)
stila三色,萧萧冬日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hehemu — 2009-12-03 at 11:56

    嘿嘿,小傻!!我觉得恶心难受是因为点到你的死穴 类似阿宝的金缕梅 其实 都还好!!你不是没嗅觉吗!
    博主 对 hehemu 的回复: 2009-12-03 12:56:12
    对啊,我也很悲愤,我不是没嗅觉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