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我每次看到我的卡片机在即将退休的时候拍的这些照片都很桑新,啧啧,看那bh的绿光!

我是乳香的忠实拥趸,众所周知吧!

乳香精华评价挺好,有白菜的时候奶包子就急吼吼地喊我一起买了.

单配的一个滴管,我喜欢这种包装的,我喜欢按压和滴管.

跟nyr的乳香面霜味道一样,但是更浓,所以我更喜欢啊!

乳白色的粘稠乳液状,满满一滴管在手心里,连推带按的在脸上颈部推推推开,吸收并不是咻咻的,刚开始有些滑,十几秒后会觉得皮肤变得有点粘,再按一会儿就基本清爽了.

感觉没有什么油份,继续面霜什么的,没问题.

有时候我也敷纸膜之前打底,敷完之后皮肤细腻饱满的,不过也并没有到惊喜的程度.

秋季的话,感觉保湿度略有不足,到下午会觉得有点干燥,所以之前会加HABA的SQ,就ok了.

如果晚上用的话,第二天皮肤会非常光滑,洁面之后也还是非常光滑,触感很好.

乳香系列总是有一种慢慢细腻肤质的感觉啊,我的爱.

不过好像不是很经用啊,我用了俩月,不是早晚都用的.

我觉得还比较适合大多数肤质.有机会会回购.

本来今天要继续旅行回顾的,实在是上班了落差太大,心里痛苦…算了,不刺激自己了…明天调整一下心情再写,555,我要放假!!!!!!!!

旅行2nd.夜夜笙歌.兰州
旅行3rd.日光之城,拉萨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