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今年夏天在用的防晒们~通通写过心得了!(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无比得意,老子的勤劳致富精神简直感天动地!)
点名字进去看
上面两个是身上用的:
碧柔黄瓶防晒SPF25 PA++
vichy 深护防晒凝乳 SPF50+ PA+++
碧柔对晒黑基本无效,但是薇姿又太粘了,所以我是1:3混起来用的,嗯,就好多了.
是个不错的搭配
脸上用的三种:
安耐晒敏感肌防晒霜-Anessa mild sunscreen(face)EX SPF43 PA+++
Paul&Joe protective foundation primer UV-Paul&Joe 防晒隔离饰底乳 SPF40 PA++
理肤泉 每日隔离乳液SPF50 PA+++
安耐晒这支太难用了,不做功课乱靠柜简直作死!!谁都不要买这个啊…我后来用来搽手臂,都觉得太干了.
SPF32的倒是都说不错,但是我…实在是…

pj的是去年剩下的,也是比较清爽控油的,对我的作用就是压一压理肤泉的油光而已.
理肤泉我买了三根,可见我很欣赏他啊,除了反光,别的我都爱,现在北京干起来天气凉起来,用着也不觉得油光啧啧了(果然死干皮不怕油),我更喜欢他了.
跟lancome美白那支基本上感觉是一模一样,lancome可能就是没有那么厉害的油光而已.
胜在性价比,tb买才一百多!!(不要问我卖家!)

明年我想买HR的羽翼或者精锐,还有SKII今年新出的那个.
去年我就说要买HR,到头来由于穷困也没下去手…..SKII的某猪买了分给我试,我觉得挺好使的,虽然我觉得越晒越白也太扯了,老子简直可以告他欺诈…
高防晒值的防晒使用感完美的确实不多,舒服的价格都高高在上,该死.
秋冬的防晒就好找多了,使用感好的数都数不过来,估计会是理肤泉的立润,我很喜欢那个小黄瓜味,我还在考虑cpb的滋润…继续考虑中,价格辣手啊,我有点穷.
其实这篇还是混嘛…爬走…

十一千万要离京(9.9.2009)
还是绿的,难道我是在抗拒秋天?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