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HABA SQ
精纯的鲨烯清油,最合适人类皮肤的护理品。
纯度高达99.9%。与人体自然皮脂极为相近,帮助修复及重建皮脂膜,滋润肌肤同时抵御紫外线伤害。可保持柔肤水提供给肌肤的水分并帮助将之渗透至皮肤深层细胞内,使肌肤保持柔软光滑。
特点与功效:
·    鲨烯是人体皮肤原本就具有的天然脂类成分,起着防止皮肤水分流失、保护皮肤免受外界损伤,使皮肤保持年轻美丽的作用,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自然分泌量会逐渐降低。SQ可以从外界补充不足的皮脂,重建皮肤的天然保湿保护屏障皮脂膜,并激活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皮肤的呼吸作用,柔软皮肤,防止角质硬化 。
·    99.9%高纯度的鲨烯,无色、无嗅、无刺激,不易氧化变质 。
·    可协助其他保养品的深入渗透及起效 。
·    适用于任何皮肤。
使用方法
·    在使用柔肤水之后皮肤还保持湿润时,取1-2滴于掌心 。用双手轻柔地展开后均匀地涂抹于脸部 。
·    适量使用是极为重要的,要点:从一滴开始。鲨烯是与皮肤天然皮脂相同的成分,但当过量使用时,会使皮肤水油失去平衡从而引起干燥或发红。请适量使用以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
·    怎样判断用量是否合适。在使用后,请稍等一会,观察一下皮肤的状况。如果皮肤变得粘腻,说明用量可能过多了。如果皮肤显得干燥,请首先确定柔肤水的量是否足够,然后,可以稍增加用量。
*    友情提示:全身可用
头发护理:在洗发后取适量涂抹于头发,可使发丝润泽顺滑。
身体护理:取适量按摩肘部、膝部和脚跟及全身皮肤,可使皮肤天鹅绒般光滑柔软。
须后护理:剃须后使用可使皮肤健康清新。
其它:怀孕或产后胸部护理、预防或改善妊娠纹、淡化色斑与雀斑、改善青春痘、帮助改善搔伤与冻伤、治疗蚊叮虫咬、促进痔疮痊愈.
使用方法写得好详细啊….
这张照片拍得非常不易,因为瓶子大小很适宜元小猫同学玩耍,所以他一直抱着啃…我甚至还yy出”鲨烯”有股鱼腥味所以元小猫爱不释手的狗屁道理来…
先强调一下,我是一个基本无油的死干皮,非常习惯用面油!
老老实实的用在WL-VC或者G之后,脸还湿润的时候,滴一滴在手心,再滴两滴G或者VC,搓搓,在脸上按按拍拍,就吸收了.
跟以前用的面油不太一样,SQ轻薄,在脸上的感觉很舒服,没有负担,这种感觉在夏天很舒适.
无味无色无刺激,保湿的感觉很明显,皮肤很柔软很饱满.
多功能型的东西,哪里干都可以抹抹.
还挺适合用在水后霜前的.
属于我喜欢的东西.

郁美净 美体浴后乳(玫瑰精油)
理肤泉 每日隔离乳液SPF50 PA+++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