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HABA G lotion
介绍:
含有海洋精华与锦竹精华,使皮肤润泽和健康。
含有极其丰富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可带给各种皮肤新生 。天然抗菌成分锦竹精华,有着极其优越的抗菌及保湿效果;深海矿物质精华“藻胶”与深海海水提取的“海洋微粒”可针对改善成熟肌肤。
特点与功效:
·    锦竹精华来自于深山中,富含多种矿物质。天赋的抗菌防腐及保湿功效,能帮助皮肤恢复健康和焕发活力。
·    海洋微粒及藻胶,含丰富微量元素。有效对抗自由基、活化皮肤,促进细胞生长,使皮肤光洁 。
·    透明质酸,通过给皮肤组织补充细胞原有的生物成分的方式有效保持皮肤水分 。
·    甘草精华和软骨素所含的黏多糖可有效修复受损皮肤并缓解改善皮肤炎症。
·    紫草根精华,以独特工艺所提取。可以舒缓敏感,促进新生,修护脆弱肌肤。
·    适用于任何皮肤,特别推荐喜欢清新感觉者使用。
使用方法
·    洁面后取适量于掌心,用量应视肌肤干燥情况调整。如果喷雾装可直接喷于面部。
·    用整个手掌轻拍脸部帮助吸收。
·    重复以上步骤几次(具体次数应视肌肤干燥情况而定,不要一下子倒出大量的柔肤水),直到皮肤无法再吸收而出现湿漉漉的状况为止。
*    友情提示:
对于极度干燥的皮肤,建议可使用柔肤水敷面的方式轻松强化补水。
以棉片或敷面纸浸透润泽柔肤水并将之敷在干燥的部位5-10分钟,即可达到强化补水的效果。
元宝都烦了吧,老是一个pose…
G露是haba四件里我最喜欢的一个,无味,轻薄,水润,保湿,样样都做到让我满意.
比起VC的略微闷和刺激来说,G露真是温和薄透,不会觉得粘和闷.
也属于有余粮,用来敷脸很赞的一类,补水保湿非常好.法令纹都会觉得淡化了,明显就是补水补足了皮肤很饱满.
这一套用了两个月,正好是六七月最热的时候,一般这种季节由于炎热和潮湿,我都疏于保养,今年比较老实.
所以今年皮比较好,主要还是保湿做得比较完善一些吧.
夏天不要忘记补水哦,天气热水分流失更快!
HABA最大的功劳让皮肤更稳定,好像也不会有依赖性,有时候我懒得抹,洗了脸就睡,第二天也没觉得干或者油,皮肤的自我调节能力没有被打乱.
也有人说HABA的无添加会让皮肤变脆弱,以后换别的牌子会不适应,会过敏什么的.
我是一直有跟别的牌子的东西混着用,没有什么问题,现在换了别的牌子,也没有什么问题.
呃,皮肤跟儿子一样,不能太宠溺就是了,哈哈.

atrix 芦荟滋润护手霜(外一则scheller)
Orbis 清爽防晒乳 UVcut sunsreen on face light SPF34 PA++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何禾木 — 2009-08-17 at 12:24

    杀!我很喜欢这个!!补水还好,主要是轻薄 适合热天!而且对我颧骨的泛红温柔死啦!!你快写SQ 这样我po全套的时候连接一下就行了!哈哈
    博主 对 何禾木 的回复: 2009-08-17 12:47:02
    ……………懒不死你!!!!!!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