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碧柔黄瓶防晒SPF25 PA++
去年我的身体防晒都用的大宝,防晒蜜防晒霜.
反正没晒伤,倒也没黑.
也不知道是因为我宅,还是因为防晒效果好,或者是我压根儿就不容易黑?
我也搞不清…
今年大宝的防晒貌似是停产了,反正超市里没见着,我也就懒得找了.
去试了露得清,觉得太香,作罢.
正好碧柔的防晒上市,红红火火,我就跑去买了.
像军师那种把防晒拿来吃的娃,我们一向是不屑一顾的!(来来,声援我)
所以咱们一个夏天备个两三瓶身体防晒就好了,慢慢买嘛!(听见没有!)
废话这么多,赶紧说正经的.
没有什么多余的味道!很好!
质地是QQ的啫哩感,有点微微的凉意,天热的时候往手臂上抹东西真是非常痛苦,凉一点,比较容易下决心.
使用感非常赞,一点也不油,虽然吸收并不太快,但是不油腻啊,反而凉凉的蛮舒服,等一下吸收了也不泛白,摸上去干干净净,一点感觉都没有.
哎呀,就凭这个使用感我也不后悔买.
至于效果嘛,反正没晒伤.
老攻和兔子说晒黑了!
我本来觉得没有啊没黑啊,是不是她俩体质比较容易晒黑,但是后来发现,真的黑了…虽然就是一点点.
不怕黑的同学可以试试,怕黑的就绕路吧.
反正平时就上个班搽搽.要出去暴晒,SPF25,PA++的指数还是不够安心的吧?
我已经追随军师的步伐买了vichy.

HAKU EX美白精华
pp 橙花洁面露-perfect potion neroli cleansing gel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