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迷奇 高级丝素美容蜜
[产品功效]:由蚕丝提取成份丝素肽及各种名贵草药,润肤剂等多种成份精制而成。本品具有高润湿性易被皮肤吸收,能抑制皮肤色素沉者,延缓皮肤皱纹的产生等特点。长期使用
可使皮肤光滑细嫩并富有弹性,面容永保青春。从蚕丝中提取的丝素含有近二十种氨基酸,为水溶性丝蛋白,极易被肌肤吸收,可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为肌肤
提供必要的营养成分,对延缓皮肤衰老有奇特的功效。


在我穷困潦倒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价格亲民适合贫民的国货们.
迷奇就是这时候来救命的!
瓶子挺沉,是小时候那种雪花膏的瓷瓶,柚子到我家来被它怀旧的造型震惊到了,哈哈.
味道不太好,非常香,这也很怀旧…
质地油润,按压上脸,吸收并不太快,但是也不会太腻.过一会儿吸收了就很好,没有便宜滋润面霜惯常的油腻的闷的感觉.
当晚霜用的时候,第二天脸会很软,洗脸的时候不会有明显的残留感,还是挺舒服的.
当日霜用,因为我办公室超干,所以单独用有点不够持久,我会加个玉髓芙蓉或者珍珠混合,也可以用乳液打底,一天下来皮肤还是很润泽,也不暗沉.很好.
我用了大概一个多月(一会儿白天用一会儿晚上用,中间过年又断了一阵,有点乱),也没有因此发痘或者出现什么别的问题.肤质确实也很好(虽然不全是它的功劳).
除了味道我不喜欢,其他的,非常对得起28块钱的价格.等我再穷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它来的!

减肥日记(二)
生日囧事一二三(2.27.2009)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包紫 — 2009-02-26 at 09:26

    看起来很怀旧 HOHO 瓶子和大宝增白蜜很像》《
    博主 对 包紫 的回复: 2009-02-26 09:41:49
    我估计用起来也差不多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