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上周日陪蜗牛去新配了一副眼镜,他勤俭节约,那眼镜框都掉漆了.
配回来一副深蓝色框的塑料架子眼镜,跟以前那个细框的很不一样.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拿来戴,跟他说,我戴比你好看哦.
他说,那给你也配一副好了!
我说,可是我没近视啊!
他说,你可以不要镜片,这样你还可以隔眼镜揉眼睛,多NB啊!
不过说真的,我现在在床上看辛普森,已经觉得字幕有点吃力了,我的视力一直在下降啊…
新眼镜戴着我还挺不习惯的,看着他老觉得他要出门(这是什么原因?).
结果他在厨房做饭,我就在旁边走来走去,一会儿凑到他面前看一看,用台湾腔说,你要出去啊?
他笑嘻嘻地说,我去哪儿?
我说,不知道啊,可是,你要出去啊?
这个无聊的弱智对话每天要重复十遍以上,已经说了好几天,说真的,也就是他脾气好,要是他反过来这么烦我我早就跳起来骂人了.
前天非常丢人的不小心把相册里的某张妆容照地址贴到跟研究僧的MSN(我打成MAC…)对话框里,手还很快地敲了回车,我真是一头冷汗.
然后郁闷地开始给相册设限制,搞了半天,这个相册搞着好麻烦.
他过了一个小时说,我刚刚睡着了,怎么醒来就有惊喜.
我……失误……
他说,嗯,化妆品很多嘛,这个mm真是养不起.我突然很同情你老公.
………….
昨天是每周例行的找研究僧的报道日,我就化的ipsa的那个淡妆,晚上他在MSN上跟我说,今天为什么觉得你特别漂亮,我难道真的没睡醒?
我说,对,你没睡醒.
心想,NND,明明是我的淡妆出神入化!跟你真是鸡同鸭讲!
不过好歹有个人表扬我,我还是很得意的.
然后我跟蜗牛说,你看出我今天化妆没?
他看了我一会儿说,没有,还是那么丑.
我一脚踹过去,说,研究僧都说我今天漂亮!
他哈哈大笑,说,不可能,除非你今天又化鸡屎绿了!
……我容易么我,每天跟这些不会说人话的男人打交道.

5.27.2008哼哼就是要收包裹
郁美净鲜奶润白洁面乳(玫瑰精油型)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