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5

Share post:


jurlique balancing day care cream
茱莉蔻 日间衡肌滋润面霜
jurlique滋润类的东西无一不浮油啊,手霜、美白滋润霜、玫瑰润唇,以及这个日霜。
味道算是我用过jq东西里最正常的了,在自己脸上觉得好难闻,俗气,蜗牛用了我倒觉得还可以,不知道是因为他用得少,还是我闻到的机会少。
延展性好,但是感觉油分多了点, 水分少了点,有点浮油之外,皮肤感觉不够饱满。
我在泰国皮肤有点晒伤,如果不用金盏花霜打底就搽这个面霜过一阵儿脸颊就会泛红,所以心理上有点抗拒了。

jurlique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
茱莉蔻 玫瑰爽肤水
这算是jq的入门产品了吧,我不太喜欢玫瑰味儿的护肤品就一直没试。
喷嘴还不错,喷雾很细腻也均匀。
水我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啊,不就是普通的玫瑰花水么?

colorescience防晒粉
SK-II卸妆油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