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9

Share post:


shiseido ANESSA milky sunscreen(town use) SPF32 PA+++
安耐晒防晒乳SPF32 PA+++
对护肤品的感想越来越少了,我觉得整个blog可以转呈给三位猫祖宗了。
去年踩过一次安耐晒的雷,SPF43那款简直难用到哭,何老板为了让我重拾信心,特地分了一点SPF32的给我试,哇塞,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东西!
春秋冬的帝都都偏干燥,只有夏天湿润,所以我只有夏天需要略控油的防晒。
这根质地是乳液,比较符合我的喜好,一般日系的涂改液都刺痛,我比较反感。
除了防晒的味道之外没什么香味。
使用感说起来尴尬,去年试用的时候觉得各方面都完美,自己买来用又觉得还是偏干了。如果面霜用得比较滋润的话感觉比较合适,不会发干;但是面霜单薄,就会脸颊有刺痛感、发红,时间长了感觉皮肤发干发紧。
所以基本上只有在最闷热的一小段时间里全脸用,大部分时间只用在T区(欧莱雅桑拿天用T区有点腻)和脖子(免得糊衣服领子不舒服)。
防晒效果我还是觉得普通,不知道是个体差异还是防晒剂的问题,日系防晒基本上都解决不了晒红的问题,就算出门吃个午饭都不行,特别明显。
本来想下放给蜗牛用,但是又在卸妆问题上卡住了。
不卸妆感觉洗不干净,十分不适,还非得是卸妆油(卸妆啫喱和卸妆乳我觉得卸不干净),但我没法要求他每天先卸一遍,所以也作罢了。
以后还是不乱买日系防晒了,再乱买就剁手。
卖家:oushopw

元宝教你打人
三国混战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