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最近一直在收软饭,
一号软饭—–悠悠给了我一堆面膜…下面写.
二号软饭——柚子的,鱿鱼丝啊,烤紫菜啊,烤鱼片啊!好好吃啊!
我没拍照片的理由是,元宝会跟我拼命!!!
只要让他闻到鱿鱼丝的味道他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眼睛睁得圆圆的追着我喊,不给还不行!
所以我都不敢吃,所以啊,奶茶和hmu的都吃完了,我的还有,留给元宝吃吧……他的猫生没有什么别的爱好…
食品点评见元宝附身的奶茶.
三号软饭——-HMU的山核桃.
哇哈哈,我爱次!
奶茶啊,你问我hmu到底给我捎了啥,我告诉你啊,一个干发帽,tbs的浴球,一瓶juju的芦荟乳液,相宜的一堆面膜,也没啥,真的没啥嘛!
还有一堆分装,一会儿写.
四号软饭——-奶茶的奶茶牛肉干等等.
哇哈哈,好次好次!
不拍照片的原因还是…元宝会拼命!!
奶茶让我喂元宝吃牛肉干,并转达奶茶阿姨对他的爱.
但是元宝吃了牛肉干就不关心母鸡是谁了…
还有一瓶大创的粉扑清洁液.
哪里去找奶茶这么体贴的人哟,哇哈哈!
————————-
接下来是试用心得,不负责任的.只是我自己记一下,以后补货好参考.
由于不知道叫啥,只好克服自己的懒惰,拍个照.
用下来感觉纸质有点粗,角质薄的地方略有小刺,别的都还ok.
相宜的洁肤消痘面膜:给蜗牛用了,但他没什么表示,至少说明不干不刺.
allie的清爽防晒:蜗牛的orbis快用完了,我特地要来allie给他试,结果他说,又白又油,酒精味太浓,熏眼睛!我在手臂上试了一下,略有泛白,还蛮滋润的,小粘,酒精味是有点重…他的最后评价是像大宝SOD蜜兑了酒精…算了.继续orbis伺候.
SK2的洁面:我好像现在已经不会用手起泡了!!!用起泡网泡沫还蛮丰富,但是我觉得不够细腻,味道不好闻,洗感不错,也好冲洗,略干.好像没什么特别惊喜的地方.
SK2多元面霜:hmu说她用了脸上会有类似小过敏的反应,但是我用没什么问题(我的皮好皮实),稠度适中,味道不好闻,不过我不讨厌,延展性好,感觉也很有附着力和渗透力,微粘,保湿滋润的效果都蛮好的,我还挺喜欢.
hmu说有细细的闪烁粒子,我用的时候没发现,但淋了雨,用手擦脸,手上真的会有……囧.
所以我都扔在白天用的.
SK2防晒:就是新出那个SPF50的防晒,使用感居然跟多元差不多,感觉没有lancome那么亮,但是稍微粘和闷一点,不过还蛮舒适的,没有润色,我会考虑的一支防晒.
lush我爱蜜糖儿:都打包好了还胁迫hmu塞进去的一块皂.打开来我就被那味道给搞懵了:跟元宝的沐浴露味道一模一样!!!!
呃,我实在很难说是喜欢是不喜欢啊.
好吧,实话说,不太喜欢这个味道,甜到恶.
使用感没觉得比沐浴露啥的区别到哪里.
露得清的卸妆乳:就是hmu写过的那个,国内线没上.果然香得嗷嗷叫,但是洗澡的时候用超方便啊.除了味道,别的都觉得不错,具体心得爬去hmu那里看吧.
kate的斜角眼线笔coffret d’or的眼线液:kate颜色蛮好看,但是我觉得不太好上色;dor很好用,我打算买.
korres的两个沐浴露:涕泪横流地说,我真的用不出沐浴露的好坏……..
大创那个粉扑清洁液我会单写的,莫急!
—————————-
好啦,这个软饭文写得一点都不图文并茂,无聊死了,最后只好祭出人气王陈元宝来讨好诸位被我唠叨得烦死的看官!

不是我的手,也不是蜗牛的.
挠痒痒

顿悟的感脚

(谄媚地笑)还有难得的站立图哦

好啦,看在陈元宝卖力演出的份上,请不要指责我没拍软饭图….
最后再惊讶一下,那天去lee买了一条牛仔短裤,居然size是24号!!!!我可能近十年都没买过26号以下的裤子吧?这一定是lee的阴谋!阴谋!

羽西 水呼吸眼部凝露
千纤草 丝瓜水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