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雨停了,打算去石塘林玩会儿,又懒得等车,索性在对面的熔岩景观区玩了会儿。

然后又去了杜鹃湖。
没想到的是垃圾桶里还是哐哐响,蜗牛把锁扣打开,内桶推倒,林鼠立刻蹿了出去。我没敢看,嗷,小耗子!
把垃圾桶放好接着走,最终发现几乎每个垃圾桶里都有困住的鼠,又放了一只后放弃了……零食真是诱人啊!



太阳快要落山了。




第二天早早起床出发,雾气浓重,空气湿漉漉的可以挤出水来,门外一片模糊,寂静岭。

开了一会儿雾气略微散去,阳光穿过水雾洒下来,温暖明亮。






开出阿尔山查防火证,在山里住了三天,进来时办的那张已经过期了,也没说什么就登记过去了。
又开几步进入柴河林区,护林员给了我俩山里的果子尝尝,一看防火证过期了,又花十块钱办了一张聊了几句。正说着进来个大叔,跟进来另外一个护林员,问大叔,你车怎么没防火罩啊?我一听又是防火罩,立刻接过我的防火证撒腿就跑,生怕下一个就是我。跳上车落荒而逃。






柴河的卧牛池还在云海里呢,赶路也没去瞧。

蘑阿公路沿绰尔河的一小段湿地保护区,雾气又浓重起来。





好久没见过牧羊犬了。

过了固里河农场,又看到了稀树草原。


晚上到通辽,次日返京,也不多说了,京城雾霾严重,丧得很。
 

九月在蒙东(6.驼峰岭和彩虹)
陕甘青川豫十七日(1.万总沿路吃)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