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熊野古道是古老的参拜道,范围很广,包括和歌山县、奈良县和三重县内的部分,有大边道、中边道、小边道、伊势路等部分。
它和西班牙的圣地亚哥之路是唯一两条以“道”为单位入选世界文化遗产的古迹。
我本来的计划是坐车到汤峰,check in之后坐车去本宫大社,从熊野古道走回汤峰。
当然,最后到汤峰比计划晚了三个半小时,这个计划就泡汤了。
于是就只在汤峰旁边的古道走了一小段。
走上古道还是略有点讶异,道路基本保持原状,狭窄不平,有时候道路淹没在野草树丛间还得费心找一会儿。




上山的路几乎都是在树根上走,山中潮湿,爬一会儿就浑身湿透了。
山谷中的汤峰此时已没有阳光,但山上还有傍晚的光线,暖暖的。
遇上了走古道的人,感觉是走了很远,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闻到好臭啊……
只是随便走了小小一段,甚至都没上到山顶,想想过去参拜的人真是辛苦啊,的确很需要沿路的温泉休整。














真是潮湿啊,到处都是绿油油的。


近畿十五日(30.汤の峰温泉)
近畿十五日(32.熊野本宫大社)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