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一晚上刮风下雨不亦乐乎。
前一天是计划今天弥补一下没去棉花堡的遗憾。
早上八点多醒来,谁都不提起床赶紧走的事儿,生生磨蹭到十点多才去跟老板打听巴士。
老板说这会儿了,只有11:45有一班去棉花堡的车,大约需要3小时。
我们一算,到棉花堡都3点了,玩到5点又得坐车回来,还挺麻烦的,立刻心安理得决定放弃这个计划!
其实我们压根也没有诚心想去棉花堡吧。
每天早上例行拍下对面的城堡。


下山遇上俩猫

天气一半晴一半多云

橘子树的花。橘子花长这样吗?


长凳是土耳其人民生活中很重要的道具,但凡有个地儿就得有凳子坐。

铁路。看见一辆车在这一片不疾不徐地转圈,一只大金毛在旁边跟着跑,转了几圈我们才意识到他是在遛狗!!


传统服饰的大妈

路边喝水的猫

又在昨天吃晚饭的店里吃早饭。
我的煎蛋饼。我想吃炒菜已经想得快死了,总算吃着点油味儿。


很好看的锡制辣椒罐子,沉沉的很有手感。蜗牛说:“在国内早被顺走啦!”

既然不去棉花堡,这个点儿了我也懒得去布莱恩和迪迪马了,寻思了一下,算了,还是去海边晒太阳吧。

小巴都很干净有秩序,完全没有国内车站乱糟糟的感觉。

又来到海边,蜗牛先找了个小卖部买了包瓜子,高高兴兴入乡随俗地磕瓜子,但他纠结了很久还是没有入乡随俗地把瓜子壳扔地上。








 




鸽子堡正在修缮,进不去。


这位幸福的三花喵在堤坝上溜达着,一位钓鱼的大叔扔了几条凤尾鱼给她吃,吃完一抬头,大叔又扔来几条,直到她吃饱。然后大叔就收拾家什走了!真是做好事不留名!


码头边的茶馆




云层仍然很厚,但阳光还是很刺眼,在海边逛了俩小时,晒得又困又晕,眼睛都睁不开了。
找了长凳坐下打了会儿盹,才又往城里走去。
吃甜点。
这家甜食真够甜的,旁边一个老爷爷走路都走不稳,矿泉水盖子都拧不开了,自己走到甜品店要了一大盘甜食,美不滋儿地全吃完了,又颤颤巍巍地走了。

烤米布丁

在城里瞎转,想找个宠物店买猫粮,都走到墓地了也没看见。
折回等巴士的一带,在居民区里瞎逛,老有热情的当地人问我们是不是找不到路,真是太热情了啊!
最后找到一个宠物店,买了1kg猫粮。那店里热得要命,蜗牛忍不住问老板为什么开这么大空调,老板指指鱼缸,养了热带鱼……老板你真是太有奉献精神了。
打瞌睡的喵

打瞌睡的狗

这家五金店不知道为什么好招猫狗

药店门口皮椅子上睡觉的喵

这位大爷占领了这个摩托,在上面吃在上面睡,在上面梳洗,说什么也不下来……


找了家烤鸡店吃烤鸡。
烤鸡一上桌,从门口烤鸡的电炉子下面蹿出一只瘦瘦的黑猫,嗷嗷大叫。喂它烤鸡它就吃得香,给猫粮看都不看。
等我们吃完它又钻回电炉子下面睡觉去了……老板伙计目睹全程,除了比划着表示可以喂它之外含笑不语。一定是他们的诡计!

傍晚坐车回塞尔丘克,回望爱琴海,已淹没在白茫茫的雾气中。
路上淅淅沥沥的下起小雨,我们在otogar看见几只猫,当然不能错过,坐下来玩耍一番。
画了土耳其式眼线的三花姐。有不明显的耳标,似乎是绝育了。

又二又皮的梨花,完全是土耳其的面条哥。也有不明显的耳标,但我们俩厚颜无耻地观察了一下,好像是绝育了。


细瘦的黄白,胆子比较小,好像没耳标。


梨花哥一点不怕人,大大咧咧吃了个饱,无所事事的在旁边找东西玩儿

练个功



黄白很郁闷,还没吃饱呢,不想打架啊



蜗牛喊了梨花哥一声,它看了看他,装作没事走开了

胆小鬼接着吃饭


这个袋子里都是猫粮

可是我吃饱了呀


没人跟它玩儿,它就自娱自乐




三花姐在看车上的大叔吃三明治

练起功来也毫不逊色


没事干就挠挠下巴


他俩已经没了耐心,跑到草坪上追逐打闹一番,又溜达回来。

拜占庭水渠上的两只白鹳,昨天的大风好像把窝吹跑了。

路过居民区外的一片荒地,一个老爷爷正给一大群猫开饭呢,鱼头和内脏,伙食不错啊

房顶上的胆小鬼

卡车下面玩耍的小家伙们

骑摩托遛狗的小孩。这边遛狗都遛得好拉风

三个小孩让我给他们照相,很高兴。他们到底是有多爱照相啊!

今天最后一次邂逅

回到villa dreams,大美丽小姐跟着我们进了屋,到处转悠。老板说她可能快生了,在找地方呢。
把她领到了仓库,让她在那里准备生产。
我很期待第二天能看见小奶猫,结果早上起来,骄傲的大美丽小姐已经越窗而出,大着肚子又在院子里打狗追鸡了。

突厥猫的国(14,喵星人占领了以弗所)
突厥猫的国(16,从Selçuk到Bergama)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