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在otogar坐去kusadasi的小巴,沿着去以弗所的路一路往西,就离海不远了。
路上远远看到了以弗所的剧场,还有小机场,好兴奋。
再往西是一片湿地,很多白鹳在这里盘旋觅食。
再折往南就出现了很丑的度假酒店、垃圾场、别墅区、水上游乐场……啊,越来越丑!
到库沙达瑟我都愣住了,我一直以为库沙达瑟是个小镇子,跟普吉岛那种一样,就几条小街道。结果它是个很现代化的城市啊,比塞尔丘克要西式很多,面海一侧的山坡上都是海景房,还有很多正在修建的海景房。
城市大了,人多了,难免就有些闹腾,边缘就难免有些工地和破败。
我顿时庆幸当初把活动中心定在了塞尔丘克,给自己按赞!
在市中心附近下了小巴,先在nokia map上把那个地点存下来,因为那儿不是otogar,怕回来找不到。
然后估摸着往海的方向去。
库沙达瑟好热闹啊,好多人啊,好多欧洲人啊。白种人果然就是喜欢海边,日光浴是他们永远的第一追求。
这天气变化无常,又多云了。
但是看见海面出现的时候,还是好开心,这可是爱琴海呢!
对面模糊的轮廓是希腊的萨摩斯岛。


土耳其人就是爱钓鱼

密密麻麻的海景房


钓鱼的老人

看钓鱼的小孩

带女儿玩水的男人

玩水的小孩

嗑瓜子的少年

嗑瓜子的青年

在垃圾桶觅食的猫

在海边溜达了一会儿,又在长椅上发了会儿愣,有点起风,就往城里走,顺便在宠物店补货了一公斤猫粮。
我一看时间快五点,招呼蜗牛:“走走走,去以弗所!”
这一天,是要干多少事呢!

突厥猫的国(12,橄榄园深处)
突厥猫的国(14,喵星人占领了以弗所)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