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蜗牛问我:“希林杰是什么地方?”
我blabla给他解释了一番,这是一个奥斯曼希腊人的村庄,后来和在希腊的土耳其人交换了。是老式的传统建筑风格,因为没去萨夫兰博卢,所以就去看看也好。
他一拍大腿:“就是土耳其的七宝老街呗!”
……
在otogar坐小巴,坐满就发车,从蜿蜒的山路一路到达希林杰。
沿途是橄榄园和果园,也蛮美的。
蜗牛又埋怨我不让他自驾,不能下车看果园也纯属活该。
土耳其传统的红瓦屋

正是繁花竞放的时候


这里特产橄榄油和果酒




安妮别死乞白赖要“蓝白”的爱琴海元素,这是唯一能找到的了。


很爱种花

狗在长椅上小憩,看见我们很高兴,摇头摆尾的

后街小巷很漂亮



猫咪不少,但都对外来人很防备




逛到大街上就是没完没了的商贩在招徕生意,搞得我有些厌烦,就想赶紧走。
回到塞尔丘克一点多了。找地方吃午饭。
找了一家叫“chicken paradise”的快餐店,坐在门口。
这家门口的白猫。好像是店里养的,他后来找我要东西吃的时候老板娘叫它名字,还用眼神批评了它,它就乖乖走开了。
但它又不进门,就在门口溜达。
我们逗它玩儿,胖胖的老板比手划脚地大声说:“He can’t hear u!He is deaf!”
蜗牛兴奋地点点头:“white cat with blue eyes!yes!”
估计猫咪对这俩人莫名的兴奋很不理解,反正它懒洋洋的在门口发呆,也不像一些聋猫一样胆小谨慎。

已经过了饭点,老板说材料没有了,让我们等等,他出去买菜。(素可泰昨日重现啊……)买回来正在做,一个小伙子拎了一小袋鱼来兜售。
我们俩再次感到震惊:这年头还有拎着一小塑料袋鱼沿街推销的?
看见卖鱼的来了猫咪来精神了,但它不进去,就坐在门口看。最后老板拗不过小伙子,买了几条,猫咪很满意,又睡觉去了。

等到上菜好像已经过了半个小时,大家都不急,我俩也不急。
又是面包

我的炸鸡腿

蜗牛的蘑菇鸡块,两份量都好大

看见上菜了,猫咪很有兴趣,跑过来趴着凳子站起身,伸手往桌上扒拉,被老板娘瞪了。


撑得半死,蜗牛还要了一份甜品,上来之后我俩都惊呆了:图片上看明明只有一小块啊!而且深色甜点过甜,我只吃了一口就被腻到了,蜗牛又坚持吃了一半。
扶墙而出。

午后放晴,我大叫:“去看海吧!”

突厥猫的国(11,香喷喷的塞尔丘克)
突厥猫的国(13,爱琴海的风)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