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睡到自然醒,拉开窗帘,躺床上看看窗外大树和庙宇,真是奢侈啊。


今天最主要的行程是:我要吃鸡爪子!
蜗牛对此嗤之以鼻,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国内要吃鸡爪子,到国外还是要吃鸡爪子……
这就是真爱!
于是他被迫放弃了中午去吃牛肉火锅的愿望(你也没比我好多少),出门拐弯吃鸡爪子去。

这天老板娘不在,好像是她儿子吧。

蜗牛继续吃他的pork noodle(明明是beef!),我还是吃chicken yellow noodle,再来盘鸡爪子!

现在写起来还流口水,好香啊!


一共105B,再来杯冰红茶,满满的冰块好清爽。

吃饱拍拍肚皮,出门就看见一个漂亮的小车子,开心。

平时都习惯往北出老城玩儿,今天换个方向。
东边比较热闹,但人多的地方我还是有点头晕,还是去些人少的地儿好了。去南边看看。
这一片的独门小院都很好,看得好羡慕

安安静静的


偶尔有声音就是走街串巷卖冰淇淋的,叮叮打着铃,小朋友远远就站在门口等他了。

馋鬼蜗牛当然也要吃一个,冰淇淋三明治啊,撑不撑啊你。


有点小胡同的意思,太可爱了。


尘土少的东南亚太适合旧物了,旧而不污。



在古着店买了些便宜衫,回老城里遛一圈。周日夜市准备中。
一看见这辆面包车,我就跟蜗牛说,就它了!!!!!我就要它!!!!

然后这一天剩下的时间都处在丧心病狂的偷车贼状态中。
又到宁曼路。泰国真是复古的天堂。



这也是我的真爱啊!!

这配色,那可爱的小喇叭,迷死我了

这车真够破的

看起来很拉风的机车,蜗牛的小车相形见拙了!



亲眼看见这辆车开过来,停下,一个美女下来走掉,场面无比迷人。
这车比旧款甲壳虫还好看!

宁曼路上一家卖moto的,没开门,我们俩巴巴地站橱窗外看了好一会儿才恋恋不舍地走掉。

路过前一天晚上看见大排长队的泰北餐馆,还没到饭点,没什么人,进去尝尝。


菜单上有推荐给外国游客的菜,估计是味道容易接受的菜式。
好像是烤牛肉。味道很像贵阳的烧烤拌在折耳根蘸水里,我很爱吃!

香肠,跟川味广味都不一样,还挺好吃。

最后点了一个没有推荐给游客的菜,看图片是炒蘑菇,端上来是蘑菇汤……饭馆的图片真是神一样的存在。
这个菜刷新了我的认知,有一股酸菜的酸味儿,它端上来之后好像周围苍蝇都多了点儿。里面还有些形迹可疑的叶子,我也稀里糊涂地吃了,最奇怪的是蘑菇,一颗一颗圆圆的,一咬就呲水,口感也很不蘑菇,我们俩边吃边研究也没搞清楚是什么。唯一确定的是:这的确不应该推荐给外国游客……

冰桶搞这么洋气干嘛啦。
吃了这么多天的路边摊和小饭馆,觉得这家好像很贵啊,连冰都要收钱呢,其实也不过400B。
泰北物价还是蛮低的。

吃完又去喝了咖啡,终于喝到小哥拉花的这种了。一杯58B,比星巴克好喝多了嘛。

晚上不能免俗也去逛了周日夜市,全清迈的游客都瞬间集中了起来,摩肩擦踵。
一路看一路吃,虽然很多东西都还蛮用心,但什么也没看上,只给扁豆买了个小领结。返回的时候我吃也吃饱了,完全一步都不想挪,蜗牛连哄带骗连拉带拽才把我弄回停摩托的地儿,唉,逛街对我来说太辛苦了。

浮光掠影泰北行(十一)
浮光掠影泰北行(十三)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