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3

Share post:

七点多就起床了,八点之前要把行李送到aya去托运。
雾气很重,冷死了。

这是今天要跑长途的小座驾。蜗牛驾龄才5天就要跑长途了。

aya的minibus周末很抢手,要提前订。我们纠结到前一天下午已经没票了,顺水推舟就骑车回了。

骑了一段才想起来拍照,离清迈129km

时间还有点太早,温度很低,进了山更是冻得我牙齿打颤,咬得太阳穴都疼。
进入云雾区,迷迷蒙蒙什么也看不清


再往上爬升,阳光出现了。

天晴朗起来,我还没有意识到我们是穿过了云层,以为是时间到了云雾散了。

大弯大坡的,我坐在后面一会儿拍照一会儿录像,一会儿冻得哇哇叫,一会儿又兴奋得嗷嗷闹。
骑着骑着突然在侧面的树丛里瞄到,我靠啊!传说中的云海啊!



完全懵了,除了在飞机上,这辈子还没在陆地上看过云海呢!一直哇哇大叫,骑一小段就停下来看一会儿。
蜗牛对自己的英明神武感到十分得意:你还不让我骑车回清迈,不骑你看得见云海吗?看鬼去吧你!哼!
我只能赶紧盛赞他骑术高超决策英明,顺便再夸赞自己两句:要不是我带你去pai你知道个p啊!

走走停停,还有100km

依依不舍地最后看云海一眼


沿着山路兜兜转转,离海拔较高Huai Nam Dang National Park越来越远,开始下山,气温高了很多,总算暖和一些,在路边的咖啡馆喝点东西休息一下。

pai的小清新从50km开外就开始了呢

这天是周六,去pai的车明显比返回的多很多,沿路的小清新主题咖啡馆都有很多人在兴高采烈地拍照。
我们一路上都没遇到跟我们一样骑车回清迈的游客啊!只有骑着重机的车队,那太拉风了。

我的奶茶和蜗牛的咖啡。
他感动地说,公路边的咖啡馆都有这么美味的咖啡,太感人了。

快到清迈,视野开阔起来,路也平直宽阔了,天气明显炎热了。

在美林附近,大车很多,尘土飞扬,最后拍一张。
刚从pai过来觉得清迈真是够喧闹的,有点无法适应。

骑到aya在火车站对面的办公室还车取行李,只找到一个箱子,包却不见了。
工作人员也不太着急,打电话核实一番,那件行李忘了卸车,又回到了pai,只能等它晚上回来了……看来它也舍不得pai啊。
幸好我们还要在清迈待两天,行李晚一些也没关系,如果回来立刻要赶火车赶飞机就麻烦了。

看起来好像aya从来也没丢过东西嘛,谁都不着急。被她的淡定感染,我也就不着急了,反正那包里都是脏衣服,先去旅馆安顿吃点饭,晚上再过来取行李。

浮光掠影泰北行(九)
浮光掠影泰北行(十一)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