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又是一个自然醒的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也不用这么明媚吧),骑上moto玩耍去。
一出去就骑错了路,随便吧,反正这条路很美。

骑士蜗牛

清迈往返Pai的小飞机,每天路过那小机场n次也没见到飞机。

乡村也干干净净真是让人感动。这世界上除了印度还有哪里比中国脏啊?!

回来之后仔细想想,Pai比清迈干净。清迈毕竟还是熙熙攘攘的闹市,Pai真的是小清新之地,城外人很少。

嘿嘿


架着三脚架隔着马路拍照,偶尔路过的司机都笑嘻嘻地减速等我示意才通过,太体贴了哇。

进城吃午餐,又是那种面,汤有点咖喱 的感觉,比较辣,很好,后来又吃了几次。

接着去了一个瀑布,啊,平淡无奇,只是飙车开心。明明去瀑布的路上有好多咖啡馆,但是一个都没开门!
甚至我们都停车了,一群嬉皮士蹲门口懒洋洋地说,啊,没开门,前面那家开了……
在瀑布弄了一身泥又洗干净又弄一身又洗,如此反复几次,终于也算够了。
来到Pai最著名的景点coffee in love。
坐下来看看田野风景。


小清新啊

小清新必杀啊

这里拍照的游客也挺多的,泰国游客比外国游客多多了。




懒得换镜头,连个房子的全貌都没拍……


中午的光线太强烈了,拍的时候什么都看不见……







不过这些小清新的东西我没什么兴趣,这家最值得赞许的是蛋糕非常好吃,奶油特别香,奶味好浓,蛋糕也很绵密口感很好。
泰国本身牛奶就很好吃(酸奶上面都厚厚一层奶脂跟奶酪似的),我觉得这可能是普遍情况,但第二天在城里另外一家吃就没这么香了。

又一次吃饱喝足,去泡温泉,这温泉很朴素,就是一条溪流,几个老外穿着bikini在里面游泳,但大部分人都坐在旁边泡脚聊天,场面还真是挺好笑的。
有时候觉得啊,泰国就像是更放松更野趣的日本。
温泉出来就是大象训练营,舍不得骑乘,就买了把香蕉喂。
大象已经把鼻子伸到我面前了,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剥皮就被抢走了。
大象吃香蕉简直太快了,跟元宝吃虾似的。我喂了半把想喂另外一头,这头还是把鼻子伸过来要——鼻子长真好——我迅速喂完,最后还剩个香蕉把儿,他还要,我诧异了,看看训练员,她点点头,居然把儿也吃,不涩吗孩子?

跟猫以外的动物都有点不知道怎么交流,老想伸手去挠他下巴……

看了会儿大象还是无所适从,继续前行。
这是什么作物啊?黄橙橙一片在夕阳下还挺美

刚下车想拍照,两个好基友也停车下来自拍……基友天堂!




晒得头昏,进城休息,自然免不了再吃点儿东西。
最爱的鱼丸面啊!好吃!

其实有时候都看不出来哪家饭馆是在营业的,没客人,老板在看电视,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要做生意啊。

吃完回酒店休息,天黑后继续出来觅食。
pai的夜市天天有,人比清迈少多了,吃一圈下来也够饱足的。
夜市的狗子都格外鸡贼,每次买了个什么有肉的东西,正要吃,一低头就一双圆溜溜的黑豆眼诚恳地望着你,你给它吃一个,它就不远不近地跟着你,抽空就用黑豆眼凝视你,能不给吗?!不能!
最可气的是,刚一吃完,狗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知道吃完了,立刻停下寻觅下一个目标……都成精了啊!
骑车返回,继续看星星。冻到不行,泡澡喝酒睡觉!
Pai真好啊!

浮光掠影泰北行(七)
浮光掠影泰北行(九)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