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3

Share post:

好好睡了一觉,十点多醒来拉开窗帘,乌云还在,不过已经开始吹散,想必是个好天儿!

视线不会受阻的感觉真好。

下楼吃了早饭,租了辆moto,女老板并不介意蜗牛连油门刹车都不知道在哪儿,指点了他,他试了试,表示没问题。
骑上小车,出发!
没有什么明确的目的地,先去老城看看,吃点东西喝个咖啡好了。

呀,老爷车

萌死了

随便找了一家,他喝咖啡我喝椰汁,喝完又开始乱骑。

二手书店

咖啡馆

晃到中午,路过一家店,看见很多泰国人在吃,跑进去跟着吃,很香的面,脆脆的撒子也很好吃,红葱头和酸菜也很妙,蜗牛最高兴的是有个大鸡腿儿!
在清迈吃饭的经验是,不要跟着老外走,他们要么是看LP推荐要么是吃西餐。跟着本地人吃就行了,很多老板都不会说英文,看别人吃什么照样来一份就是了。

本来我说去界遥寺看看好了,结果随便一骑就上了素贴山。



蜗牛第一天骑moto就走山路我还真是有点心虚,而且进山了还挺凉的。

他骑得高兴,一溜烟就到了蒲屏皇宫。随便进去逛逛。
皇宫本身也没什么意思,倒是能看到下面翻滚的云团,好想找个边上好好看看,但到处都是禁地,也挺烦的。

看看花,我一点都不爱看种菜一样种的花。






女学生

还是狗子自由,随便进,还在草坪上拉屎呢!

这么高的地方弄个音乐喷泉还挺费事儿的,但是,喷泉也属于我欣赏无能的景观之一。

就爱看云

路过了素贴寺双龙寺什么的都懒得进去了。
反正我觉得清迈没有什么景点是必须要去的,都可以算是平淡无奇,这大概也是人流分散的一大原因吧,在这里,就随便咯,放松着乱逛吧。

下山又乱开了半天,逛了菜市场吃了烤鸡,好不容易才开进了城,吃了晚饭。

晚上在夜市逛了一圈,回酒店泡个澡,好好睡一觉。
蜗牛觉得,这样的旅行才是他喜欢的呢!

浮光掠影泰北行(四)
浮光掠影泰北行(六)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