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9

Share post:

去年落下狠话,宣称2010跳出了彩妆坑,今年要跳出护肤的坑。
解决了思想上“试遍所有化妆品、完善所有化妆步骤”的执念,今年可以算是平淡的一年了呀。
所以随大流写个2011爱物之后,应该还会丢一篇真爱出来吧。
脸部部分
卸妆:
今年的追求是卸妆油,优点是可以连眼唇妆一起卸,还可以顺便消灭黑头。
Olive卸妆油:橄榄油基底,厚薄适中,乳化快,不假滑,无香味。

洁面:
今年的洁面主题是回购。
physiology purity:温和不失清洁力,味道奇怪但不讨厌。

特殊护理:
生理痘困扰着我。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辛酰水杨酸温和,见效慢一点但胜在温柔,敏感皮适用,无香味。

化妆水:
今年主动被动莫名其妙用了太多含酒精的水,最终爱的还是效果单一的朴素孩子。
DHC滋养化妆水:温和、补水、无香,我对化妆水就这点要求。

精华:
水性的保湿精华对我太过浮云,最终还是只能诉诸油。
哲学精华油:薄而润,亲肤性好,舒适,不暗沉,无香味,不过没有哪一种效果特别突出。

眼霜:
眼部没有什么大问题,也懒得有大投资,回购到第四瓶了。
宝拉珍选 岁月屏障紧致修复精华乳:无香,按压出口,质地柔润,保湿且温和。

乳液面霜:
这个部分归于简洁,不诉求功能性,更容易觅到价廉物美的好货。
cerave facial moisturizing lotion PM:温和舒适,无香,润而不油,百搭。

physiogel cream:无香,滋润,秋冬够力,今年出了AI版,也不错。

防晒隔离:
倍数不要太高,肤感要舒适,晒了脸不发红为标准。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 紫色SPF30+ PA+++:今年买了7、8根了吧。防晒剂合理,基本无香,不泛白,油光还可以接受,不油不干,防晒效果好。

DEVITA solar protective moisturer SPF30+:啫喱质地,清凉不油腻,防晒效果好,略有搓泥,瑕不掩瑜。
(有人说按压瓶的不搓泥,但是这个是按压瓶的升级版,内容物是一样的呀。可能是我搽得太多?待考)

唇部护理:
MOILIP 药用护唇膏:无香,延展性好,滋润度好,无蜡感,及时安抚效果好。

身体部分
身体去角质:
DHC橄榄玉米身体磨砂膏:味道自然、颗粒大小合适、会起泡避免摩擦过力,非常周到体贴的产品设计哦。

特殊护理:
宝拉珍选 水杨酸身体乳:有了它,背上基本不长痘了。

身体油:
KIMIA肩颈按摩油:味道很舒服,柔润度和吸收速度都恰到好处,就是太贵了。

手霜:
jurlique柑橘护手霜:陈皮味儿,水分和油份的平衡感比较好,又有油份包覆皮肤的滋润感,也不失水润的触感。

kamill 经典护手霜:滋润度很够,大小随身带也方便,价格也合理,就是香味多了点。

洗发露:
AVEDA shampure 纯香洗发露:味道柔和中性,泡沫丰富细密,洗起来很舒服,头皮清爽,头发也不干涩,又不会过于滋润。

护发素:
欧莱雅沙龙修复发膜:没有香味的护发素是很难找的,存在感适宜,不会腻也不会完全无感。吹干后头发很软,蓬松服帖的程度正好。

免洗护发:
OROFLUIDO润发油:香味比较清淡,也不会太持久,滋润且不会让头发油腻,就是出口太大,容易倒多。

 
2012,保持淡定,保持专一吧。

小王爱上网
少女的愁思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