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在皮皮岛很容易遇到猫,当我们落汤鸡一样初到皮皮岛的时候,就有一只奶牛猫优雅地走到酒店大门口迎接,让我心情大好。
natural仓库的黑白双煞,虽然天天碰到n次,但二位都高傲得很,谁也不搭理我,只目光炯炯,大概OS是:别想偷东西!

这个仔天天都在这墩子上梳洗。他不是纯黑,身上隐隐有些暗纹。

这个仔长得还挺包子的,随便摸,但是不理人……好伤自尊的,比警惕更伤人的就是无视啊!

第一次碰到她的时候,她六神无主心不在焉地在沙滩上埋屎,看她那样儿就不大在行,蜗牛忍不住过去问她,你埋对了没有?是在那儿吗?她娇嗲地立刻蹭过来。
晚上我们吃饭的时候她又哼哼唧唧地出现在我脚底下,跟我们一起吃了烤鱼。
第二天想在酒店大堂上会儿网,又看见她占了一张躺椅睡得不省人事,蜗牛嘲笑她:“人家认识你吗你就睡这儿?”我又拽爪子又挠脑门儿,她扭来扭去翻来滚去眼睛都不睁。
有时候早上她也会跟着一群鸟一起冲进餐厅,吃点面包什么的,倒是跟谁也不认生。


实在觉得该回答了,就咧开嘴啊啊两声,跟王八蛋一样,估计年纪也很小吧。

蜗牛坐在她旁边看了会儿本地报纸,了解了一下泰国变性手术、整容、以及普吉的房价情况。
这是一个多么能融入当地氛围的人啊!

这个仔明明就是一身土黄色,还喜欢晚上卧在沙滩中间的暗处,在沙滩上溜达的人老会踢到他,他一下子蹦起来蹿出去老远,等人走开他又没记性地卧回去,等下一脚……这是什么精神啊?!
而且他总是保持一种“我正在忙你没看见吗?”的姿态,就如同前方有一个团的耗子等他去镇压,其实据我跟踪观察,什么都没有。这只是他的一种style。
在不装模作样的白天,他就骄傲地竖着尾巴,亮出他的两个蛋蛋,在沙滩上闲逛,去意大利人的潜水店里逛逛,去旁边的饭馆看看,或者在酒店的树丛里上个厕所什么的。我们看见他都殷勤地扑过去,他也很给面儿地蹭脑门,并且转身给我们欣赏他的蛋蛋(元宝你输了啊!)。
不过这种骄傲的假象在某一天被打破了,他吊儿郎当地在意大利人的潜水店门口张望,一只大母猫发出威胁的声音慢慢走近他……然后他利索地夹尾狂奔而去……我们哈哈大笑,过几分钟在远处碰到他,他好像完全忘了刚刚的事情,又得意洋洋地亮着蛋蛋招摇过市。

酒店里还有好些猫,不过都不太理人,而且都长得差不多,因为他们迥异的性格我会过半晌才意识到:这不是那只!
猫奴境界还需修炼提高啊。

皮皮.冷清的兰塘滩也有美食
曼谷.重回闹市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