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2

Share post:

分不清是哪天吃的了,索性集作一篇吧。
早餐都在酒店吃的自助,八点多的时候餐厅外面会飞来一大群鸟,叽叽咕咕在坝子里叫,没人搭理就旁若无人摇摇摆摆地踱进餐厅,在没人的桌子上吃东西。服务员来赶它们,它们就飞到坝子里哇哇大叫,然后服务员就拎着一大袋面包出来喂鸟,吃饱了它们才走。
我经常在吃早餐的时候偷俩面包,面包在这里很有用,不仅鸟吃,猫也爱吃,去浮潜的话,喂鱼也很好用呢,当然,自己饿了充充饥也不错。
在皮皮岛住了五个晚上,吃了五顿晚饭,第一餐还没摸清情况,在酒店外面吃的。
冬阴功汤。我喝了一口发现……原来冬阴功汤跟酸汤鱼是一个味儿的!这个汤卖相抱歉了点儿。

cat fish,由于有辣椒蘸水(蜗牛忍不住问我,你们贵阳人都是泰国裔吗?还是泰国人都是贵阳来的?)显得格外好吃。
由于叫cat fish,旁边有守嘴的猫我都不好意思不给啊,显得我好像抢他们饭了一样。

fruit shake!好喝好喝!

吃完之后在海滩散步,走过ZEAVOLA、ERAWAN,看到一个挺高级的饭馆,再走就是村子,村子旁边有个饭馆,人很多,好像holiday inn、zeavola、erawan的大多数人都在这里吃饭。
当即决定之后几天的晚餐都在这里解决,leamtong的选择很少,这就是清净的代价。

啤酒,chang牌啤酒口味很重,劲很大,我喝几口一会儿就困了。

某种咖喱(印度人就是爱点各种咖喱)

海鲜炒饭。好像我在泰国没吃到过难吃的嘛,这是不是泰国的扬州炒饭啊,哈哈。

苏打水。

冬阴功汤,好奇害死猫,小二问加不加椰奶,蜗牛说加!然后一如既往,吃到后来有点腻。不过汤本身是很好的。

又是某种鱿鱼咖喱。

海鲜炒面,其实更像炒河粉,我很爱吃。

好像又是一种咖喱,更像是炒菜,有点小辣。

烤鱼。蘸料不错,缺点是鱼没刮鳞,不能吃鱼皮的烤鱼绝对是有缺陷的!

这个饭馆有点像是文艺青年开的,店小二们也奇形怪状,还有一个像王自健(这也太奇怪了)。
会加收2.5%作为给当地学校的资金。
菜单背后还特意标注“不要给餐桌附近的猫、狗、鸟、蛇喂食!”“We already feed them enough!”果然有只小猫在旁边闲逛也完全没有卖萌胁迫食客喂鱼的行为,小二过来一把抓住她,掸掸脚上的沙子,一把揣进怀里,哈哈。

皮皮.晚霞
皮皮.猫奴总有主子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