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坐了2个多小时的船,路上还下了一场大雨,蜗牛在船舱里忧伤地说,皮皮岛下雨了,我想回普吉。
在通赛湾靠岸的时候雨停了,在甲板上山一样高的行李堆里找东西估计不是一般的难,于是在通赛湾停了快一个小时,人才下完。
船开往leamtong beach,我们爬上船顶透透气。
西边的乌云开了一个角。

北边好像暗礁多,大船不能靠岸,酒店的长尾船过来接。


皮皮岛的沙滩没有普吉好,海水比普吉清澈湛蓝很多。


乌云里漏出一线阳光。

拍完这几张照片之后,一个浪打来,我的相机就不幸进水了,然后就打不开了。
晚上一直刮着大风,我们担心第二天继续下雨。
好在第二天早上起来拉开窗帘一看,天气晴好!(没错,相机也回光返照了)

如果说普吉的酒店是现代的,皮皮岛的就真的是local的,半壁面海的山上都是独栋小木屋。
设施比较老,不如普吉,蜗牛对此怨念很多。
第一排的小屋面对大海,我怀疑刮风的晚上会很吵。

有趣的是在这些零星的小屋之间有一个学校,早上七点多孩子们就在操场上扫地,下午四点多就在踢球了。
有时候遇上他们放学,一群小孩子嘻嘻哈哈地边在沙滩上边玩回家(他们村子就在海滩上)还挺可爱的,快乐的童年久违了。


酒店的海滩很安静,不过石头有点多,也有人在这里浮潜。

躺在沙滩的躺椅上睡觉,看着长尾船来来去去,那是蚊子岛。

蜗牛还是幼稚地喜欢在沙滩上挖坑,碰上有一对老夫妇,老头儿逢人就展示他捡到的“鲨鱼牙”,尽管没一个人真的认为那是鲨鱼牙,但大家都礼貌地表示了惊叹……
下午去做thai massage,躺着有人服务可真幸福啊,什么都不用做可真快乐。

休息了一天,明天出海吧!
 

普吉.在哪儿都是猫奴
皮皮.鱼群中浮潜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