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beeender

1

Share post:

欢乐的周末,贴个蜗牛同学05年写的无聊小故事吧!周末愉快!
——————————————————————————————————
世界上的熊熊事实上是分成两种的,一种是公熊熊,一种是母熊熊。
有个离我们很远很远的小村子,村子里面住的都是熊熊,所以村子就被大家称为了熊老庄。
熊老庄里住了好多熊熊:胖的、瘦的、有蛀牙的、身体倍儿棒的、爱吃零食的、不讲究卫生的……然而这么老多的熊熊们却一共只有四个名字。
刚生下来的小熊熊如果有小鸡鸡呢,他的名字就叫巴巴熊;没有呢,他的名字就叫马马熊。等到小熊熊长大了,找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小熊熊结婚,生活在一起,然后生了新的小熊熊以后,他们的名字就会改变。巴巴熊就会改名叫熊爸爸,马马熊呢,自然就是叫熊妈妈。
谁 也解释不出来为啥会有那么多熊熊重名,也没有哪只熊熊想去起个与众不同的名字,因为熊老庄里德高望重的老熊熊们说这样起名很科学,很传统。况且如果没有这 样的起名法的话,熊熊村每年一度的最老巴巴熊嘲笑节就没法举办了——熊老庄会每年选出一位最老最老的巴巴熊然后嘲笑他,因为没有哪个马马熊肯嫁给他,自然 他也就不能改名叫熊爸爸。
艳阳高照,歌舞升平,又是一年一度的最老巴巴熊嘲笑节到啦。熊老庄的每个熊熊都打扮的花枝招展来到了村子的小广场。
小 广场中央有个很高很高的高脚凳,就象一座小宝塔,凳子上坐着的就是今年选出的最老最老的巴巴熊。高脚凳旁边是村长家开的小卖部,专门卖一次性望远镜。每年 一到这一天,小卖部的生意就好的不得了,熊熊们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会在很早很早把小卖部围个水泄不通,因为熊熊们的理想就是买到一个最高级最高级的望远镜 好看清楚这天中午将会是哪只最老最老的巴巴熊坐上那个高脚凳,然后哈哈笑,笑到肚子痛,笑到眼泪流出来,笑到太阳落了山。
我们故事里的这只巴巴熊一家也不例外。
我们的熊爸爸打昨天晚上起就开始兴奋啦,结果导致今天睡过了头,带着熊妈妈和巴巴熊来到广场的时候,小卖部已经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巴巴熊骑在熊爸爸的脖子上,用他胖乎乎的小熊掌搭凉棚,往人群里面望啊望。
“看见熊空儿了吗?”熊爸爸焦急地问,熊空就是熊熊之间的空当,熊爸爸让巴巴熊找个熊空他们一家好挤上去买望远镜。
“没有……”巴巴熊努力地探着脑袋。
“快点呀,就要开始啦!”熊爸爸恨不得自己变成体积小的小白兔,好从熊群里面钻进去。
“找到啦,往右,对,再往左……”巴巴熊发现了完美的线路,指挥着爸爸在熊群中穿梭。
“我要三个最好最好的望远镜!”熊爸爸去年的玉米地大丰收,说起话来财大气粗。
“最好的卖完了,只有第二好的”村长熊歪着脑袋回答。
“第二好,第三好……”熊爸爸在数自己的手指头。
“要不要呀,你快一点!”村长熊不耐烦了。
“好嘛好嘛!”熊爸爸悔恨自己怎么那么爱睡懒觉。
付了钱,拿了望远镜,熊爸爸分给了开始流口水的巴巴熊和熊妈妈一人一个。
“哈哈哈哈”熊爸爸甚至只看到了高脚凳的腿就开始笑。
“哈哈哈哈哈”熊妈妈其实根本什么都没看到,因为我们的熊妈妈两只眼睛分的太开和望远镜对不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巴巴熊只是想学学大人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广场上持续地爆发出熊熊们震耳欲聋的嘲笑声,高脚凳上最老最老的巴巴熊被声波震的摇来晃去。
一个小时过去了,熊熊们还在笑,而且没有熊熊觉得累,没有熊熊肚子疼。我们的巴巴熊也不例外,只不过他想喝果珍了……
“妈妈,我想喝果珍!”巴巴熊使劲凑到妈妈耳边说。
“哪来的果珍,你这孩子,过节不要调皮。哈哈哈哈”熊妈妈很不耐烦地敷衍了一声接着大笑。
“爸爸,果珍,我想喝……”巴巴熊真的很想喝果珍。
“去去去,爸爸很忙,爸爸要过节,自己回家喝。哈哈哈哈”熊爸爸真的笑的好开心。
巴巴熊从熊爸爸的肩膀上爬下来,又垫起脚尖拿着望远镜最后看了一眼坐在高脚凳上最老最老的巴巴熊,哈哈了两下,然后飞快地跑回了家。
总算到家啦。拿出了果珍粉,巴巴熊开始烧开水。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水怎么还不开,巴巴熊很着急,想到了酸酸甜甜的果珍巴巴熊就流口水。
三分钟过去了,四分钟过去了,水还是没有开,巴巴熊口水已经流了下来,他开始为了果珍动脑筋。
“老师说过摩擦能生热,”巴巴熊开始打起了小算盘,“我来试一下!”
巴 巴熊用自己肥肥的小熊掌捂住了水壶(熊掌厚不怕烫,小朋友请勿模仿),搓搓搓搓,搓搓搓搓,好像壶里的水开始冒气了;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有好多好多小小 的气泡从壶底升了上来;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有几个很大很大的气泡从壶底升上来,浮到了水面上,没有破,又浮到了空气里,然后几个泡泡合到了一起,变成了 一个最大的泡泡飘在巴巴熊的旁边。
“我想喝果珍……”巴巴熊傻傻地对着泡泡说话,两只熊掌却也不停,还在继续搓搓搓。
忽然,很大很大的泡泡破了,一大股的白色气体从泡泡里跑了出来,慢慢的,白色的气体聚拢在一起,变成了一个电视机!
“果珍……”巴巴熊还在喃喃地念叨。
“我不是果珍,我是开水怪!”那个电视机居然说话了。
“开水怪……”巴巴熊有点懵,看见开水壶里跑出了个电视机有点接受不了。
“是你召唤我来这里的?”
“是我?”
“对呀,我住在开水壶里,有人搓水壶的时候就是在召唤我。”
“我只是想让水快点烧开,因为我想喝果珍……”
“那我不管,反正你把我召唤来了就得实现我两个愿望,不然就让你永远没有开水喝。”
“这样……好吧……”巴巴熊只是很想喝到果珍。
“第一个愿望:我想有一个名字。”开水怪开始慢慢地旋转他那电视机脑袋。
“名字……”巴巴熊绞尽脑汁地想名字是怎么来的,“你结婚了吗?”
“什么叫结婚?”开水怪有点摸不着头脑,因为他没有手。
“恩……就是有一个你喜欢的人,然后你们生活在一起,然后生一个小开水怪!”熊爸爸就是这么告诉巴巴熊的。
“没有……”开水怪开始想什么叫做喜欢的人,什么叫做生活在一起“我的生活就是吐泡泡,烧开水,我不知道什么叫喜欢……”
“那你多大了?”巴巴熊有点好奇了,他觉得今天有可能在家里要再过一遍最老巴巴熊嘲笑节。
“不知道,”开水怪很郁闷“我没有手指头,我不会数数……”
“那你有没见过比你大的开水怪?”巴巴熊穷追不舍。
“没有……我没有见过别的开水怪……”开水怪的电视机脑袋摇的象拨浪鼓一样。
“哈哈,那你就是最老最老的巴巴开水怪啦!”巴巴熊很高兴,他给开水怪起了个名字“哈哈哈!”
“巴巴开水怪?”
“恩,我给你起的名字,我们村里就是这么起名字的,哈哈哈!”巴巴熊的笑声不断,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好吧,第一个愿望实现了。现在我叫巴巴开水怪。接下来是第二个愿望。”开水怪想到自己都没有见过别的开水怪有点沮丧。
“第二个愿望是……”开水怪的心里燃起了一丝希望“我想要一个和我一样的开水怪!”
“为什么呀?”巴巴熊理解不了开水怪的想法,因为他从小到大没有尝过孤独的感觉。
“因为我想有个开水怪陪我玩……”开水怪很不好意思,毕竟他不是一个开水怪小孩子了。
“原来是这样……”巴巴熊又开始动脑筋了,“等等我,我再去取个水壶来!”
一溜小跑,巴巴熊把盛满水的水壶放到了炉子上。
搓搓搓搓,搓搓搓搓,巴巴熊胖乎乎的小熊掌搓出了汗,巴巴开水怪摇着自己的电视机脑袋满怀希望地在一边看。
搓搓搓搓,搓搓搓搓,巴巴熊的小熊掌磨出了血泡,但他一想到了为了给开水怪找个伙伴还有为了自己能有果珍喝就顾不上那么多。
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水壶底下慢慢地有了好多小气泡,慢慢地往上升,在一旁的开水怪也激动的流出了汗。
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有几个很大的气泡开始升了上来,在一旁的开水怪的电视机脑袋慢慢地变回了白色的气体。
搓搓搓搓,搓搓搓搓,几个大气泡开始升出了水面,在一旁的开水怪却又变回很大很大的泡泡。
搓搓搓搓,搓搓搓搓,终于几个大气泡和在了一起,然后破了,变出了一个开水怪,晃着他的大大的电视机脑袋,而我们原来的那个开水怪却又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怎么会这样?”巴巴熊很纳闷。
“我是开水怪,你必须实现我两个愿……”开水怪又开始晃他的大电视机脑袋。
“你怎么又从这个水壶里出来了?”巴巴熊不解地打断他,他听出了这个开水怪其实就是刚才那个开水怪。
“啊?”开水怪也很纳闷。
“我刚才还帮你实现愿望来着呢!”巴巴熊生气了,他觉得开水怪很淘气,是成心不让他喝果珍。
“我……”开水怪隐约记起了刚才的事。“对啊……我怎么又从这个壶里出来了……”
“你故意气我!”巴巴熊想喝果珍,巴巴熊非常想喝果珍。
“我没有……”开水怪很委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很想找个开水怪陪我玩……”
巴巴熊觉得开水怪挺可怜,决定再帮帮他,于是找来了所有能烧水的壶,挨着个搓搓搓搓,结果却是开水怪从这个壶里钻出来,从那个壶里钻进去,累的气喘吁吁,电视机脑袋上全是汗。
“原来世界上只有一个开水怪。”巴巴熊若有所思。
“那怎么办,真的没人陪我玩么?”开水怪很伤心,眼泪开始在电视机里打转。
“不哭不哭,我陪你玩呀!”巴巴熊学着妈妈的样子哄开水怪。
“真的?”开水怪的电视机脑袋往上抬了抬,很憧憬地望着巴巴熊。
“恩,但你得让我先喝果珍。”巴巴熊渴死了,如果现在有果珍喝他什么事都愿意做。
“那很容易呀!”开水怪的电视机脑袋对准了装着果珍粉的杯子,念了句咒语,杯子里就装满了热气腾腾的果珍。
巴巴熊开心死了,抱起杯子咕咚咕咚喝了起来。喝完果珍很开心地和开水怪在一起做游戏,等到爸爸妈妈快回来了就把开水怪藏在水壶里放在自己的小床下面。
就这样,我们巴巴熊随时都能喝到果珍,开水怪也有了自己的小伙伴。

娇嗲豆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