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3

Share post:


DEVITA solar protective moisturer SPF30+
买哲学VC粉的时候顺手带的,防晒属于消耗品,东买西买总能用完,属于我很喜欢“顺手”的一类东西。
没有怪香味,芦荟作基底,质地比较像凝胶,很Q很水润,延展性很好,一点也不油腻,是使用感非常好的欧美系防晒。
不过凝胶质地也有缺点,一个是皮肤上会有薄膜,有点反光,看起来像油光;还有就是后面上粉底的话搓泥的几率比较大,然后干了之后不小心摸到脸也会有点搓泥。
所以要化妆的话我不会用这支,出门买个菜或者是只用防晒+散粉的时候用最好。

防晒效果不错,反正不会让我很轻易就脸泛红,我好像也没晒黑吧。
不用特别卸妆,普通洁面就可以洗掉,不过也不防水。
价格也很合理,140元75ml,比欧莱雅还便宜呢。
成分:
防晒有效成分:氧化锌 19%,有机库拉索芦荟、纯净水、三酸甘油酯 (萃取自椰子油)、玻尿酸、甘油 (萃取自蔬菜)、甘油硬脂酸 (萃取自蔬菜油)、硬脂酸、卵磷脂、维他命E、尿囊素、葡萄籽精华。
卖家ID:joanna1019

Noxzema和Almax的卸妆
小偷来了!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