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Noxzema The Original Deep Cleansing Cream 深层洁面卸妆霜
最近心仪卸妆油,但也免不了手贱要顺点小东西来试试。
很浓重的尤加利精油气味,或者说是很浓的药味。
质地有点像奶油,不过更稠厚。
使用感其实还不错,延展性很好,不会拉扯皮肤,卸妆力也不错(安耐晒我觉得卸不干净,一般粉底没问题)。
但是我很讨厌洗后的感觉,我试过用化妆棉擦拭、温水洗、先擦后洗之类的正常手段,都还是觉得油腻腻地洗不干净,而且是有点闷的油腻,感觉毛孔在汩汩出油(其实多半是它本身的油吧),不立刻洁面的话会比较难受。

成分表:Water (水),Stearic Acid(硬脂酸),Linum Usitatissimum Seed Oil (亚麻籽油) ,Glycine Soja Oil (野生大豆) ,Gelatin(胶原蛋白),Camphor(樟脑),Ammonium Hydroxide(氢氧化铵),Eucalyptus Globulus Leaf Oil(尤加利精油),Menthol(薄荷),Calcium Hydroxide(氢氧化钙),Fragrance (香料) ,Propylene Glycol(丙烯乙二醇),Sodium Bicarbonate (碳酸氢钠),Calcium Chloride(乳化剂),Magnesium Sulfate(乳化剂),Potassium Chloride(乳化剂)

Almay Oil-Free Eye Makeup Remover Pads 无油眼部卸妆棉

有点像kose那种抽纸式面膜的感觉,一张一张的圆形湿润棉片。
不过总感觉像是水分被抽干了一样,不够润湿,卸妆的时候觉得有点涩,擦轻了擦不掉,擦重了又很拉扯。
卸日系睫毛膏很费劲,擦点眼影什么的还可以,带出去玩比较方便吧。

 
卖家:joanna1019

不给吃肉我是不会走的
DEVITA solar protective moisturer SPF30+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