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终于回首都了!
元宝一看见我就装出气愤难平的模样躲了起来,我还以为他不认识我了,伤心了半天,结果老子一进厨房就唤醒了他的记忆,嗷嗷叫着要吃罐头,吃饱了就大摇大摆起来,晚上还睡在我枕头上,王八蛋来闹了他几次他都坚决不走,王八蛋只能睡在枕头下面哀怨地冲我叫唤。元宝还是爱妈妈的!

扁豆是没心机的,认识就是认识,大大方方地让我抱,扇我,让我拍屁股。不过她更高兴的是看见旅行箱回来了,开心的卧在上面不肯下来。

王八蛋被她爹误关进了衣柜,在衣柜里睡了一天,一出来火急火燎的要吃要拉(今儿猫砂里有巨大尿团一枚),也没空理我,我揪起她来,她敷衍地舔了我的嘴两下就跑了……这货长了半斤,变长了,看起来更像黄鼠狼了!
嗯,她的眼睛终于变色了,黄眼睛!唉,有点失望啊,仨黄眼睛,说不是元宝扁豆生的谁信啊……

照片是大概一个半月以前的吧,哈哈,骚瑞!今儿有点忙,而且王八蛋脏得要命,没兴趣照她。
 

相亲相爱
纵容你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